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孜领衔《狙击手》 坦言战争戏女人同样精彩

  在上海电视节主会场,电视剧《狙击手》的导演高希希携主演刘孜、佟大为、邵峰、于滨、李依晓等一行主创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高希希告诉记者,《狙击手》是一部战争戏,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几个“狙击手”之间发生的精彩故事。

刘孜轻松亮相
刘孜轻松亮相

刘孜回答记者提问
刘孜回答记者提问

  在戏中饰演女一号“苏云晓”的刘孜坦言,战争题材的电视剧一向都是男人戏,战争本就属于男人,但是,《狙击手》里的女人同样精彩,刘孜表示:“接到了一个让我全身心投入的角色是很骄傲的,这是一个男人的题材,但是女人的角色一样很精彩。”刘孜饰演的“苏云晓”和佟大为饰演的“龙少”一样,也是一个狙击手,一个因为战争而被改变命运的女人。

《狙击手》剧组主创亮相
《狙击手》剧组主创亮相

  刘孜解释说:“苏云晓这个角色很矛盾,导演把这个角色塑造成一个苦难的女儿和母亲,戏中有一句台词是,‘不知道上帝派我到这个世界是为何事?’战争赋予了苏云晓伟大女性的光芒。”刘孜还表示:《狙击手》是一次另类体验,苏云晓这样的角色很难得,而且导演也非常会讲戏,所以演绎这样的角色很过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苏云晓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