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慈母心》东南卫视热播 恬妞吕一亲如母女

  由香港著名影星恬妞、钟镇涛、慈文影视当家花旦吕一携手主演的苦情剧《谁怜天下慈母心》日前正在东南卫视热播。该剧讲的是恬妞扮演的金花在丈夫一去不回后独撑家庭大梁,与极端叛逆的女儿海燕艰苦相处的故事。

恬妞、吕一“母女”情深
恬妞、吕一“母女”情深

  曾在多部电视剧中由过精彩纷呈的表演的吕一饰演女儿海燕,有恬妞、钟镇涛这两位戏骨的压阵,当时还是新人的吕一表现也相当的突出,而她本人则坦言在这部两年前拍摄的电视作品里表演还非常的生涩,第一次担纲女主角,又得知将与恬妞、钟镇涛两位老师共同演出时非常的紧张,一开始表演总有点放不开,有赖于恬妞老师执导,令她最后越演越放松。吕一表示:“恬妞老师非常的可蔼可亲,我们戏里面饰演的是一对母女,但在戏外她还是像是一个母亲一样照顾我这个后辈,看到她这样对自己,有的时候我还真的不忍心演这样一个不听话的女儿,不过恬老师一直在鼓励我,最后我也拿捏的比较好”。恬妞让吕一首先放下包袱,成功的塑造了这样一个叛逆十足的女儿,吕一直言这一次合作令她受益非浅。

  作为慈文影视力捧的女演员,吕一近几年来陆续出演了《雪山飞狐》、《雪在烧》等电视剧,在电视剧《雪在烧.》里更是挑起大梁出演女一号罗一,她本真的出演,把罗一的真善美诠释到了极致,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她也因此名气大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恬妞 | 吕一 | 钟镇涛 | 罗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