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中国兄弟连》热播 于震辛柏青感动观众

  近年来,军旅题材电视剧火爆荧屏。作为第一部在08年开播的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以其展现民族团结的感人剧情和震撼人心的战争场面在重庆、福建、辽宁、海南、湖南等地开播后均获得上佳收视率。《中国兄弟连》大胆创新,选取了一个独特的视角,着眼于国共结成统一战线的历史时期,以新四军和国民党军队的两个连结成友军、共同执行同一个任务为主线,谱写出一首可歌可泣的爱国民族大义之歌。

于震、辛柏青携手演绎《中国兄弟连》
于震、辛柏青携手演绎《中国兄弟连》

  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举国悲痛,万民援助。但灾难并没有打倒英雄的中国人民,挫折中必然有奋起,悲伤之后,是更多人与人之间相互传递相互温暖的心灵之爱,大家纷纷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受灾的兄弟姐妹,全中国上下团结一致。现在,许多电视台恢复了电视剧的播出,并且不约而同地选择优先播出《中国兄弟连》。《中国兄弟连》虽然是一部反映国共合作时期共同抗日的电视剧,却以团结中国人心的故事情节在国难当头的紧要时刻给了国人勇气和力量,也成为各大电视台收视之王。剧中,辛柏青和于震演绎的化敌为友,为民族尊严流血牺牲的故事带给国人感动与勇气,

  《中国兄弟连》在湖南播出已经拉下帷幕,许多观众纷纷打电话到电视台反应只看一遍没过够瘾。更是有很多观众都是流泪看完这部电视剧的,尤其是在该剧的最后,随着剧情的推移,中国兄弟连团结一致、抗日救国的精神得到了升华。于震与辛柏青领衔的国共两连和日本鬼子生死搏斗,拼到了最后一口气,但最终因寡不敌众几乎全军覆没,毫无疑问,中国兄弟连的每一名战士永远活在大家的心中,中国兄弟连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爱国精神也将永不泯灭,而这些振奋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的确,英勇的中国人民是不会屈服于任何困难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