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奥运向前冲》收视夺冠 迈开脚步冲向全国

  湖南卫视迎奥运圣火特别节目《奥运向前冲》播出以来,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收视也一直水涨船高。上周五(6月6日)晚,《奥运向前冲》更是以CSM21收视率1.86%、份额4.8%,抢下了同时段排名第一的宝座。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晚间黄金档能以如此高收视夺冠,足见节目的高素质。而记者今日也得知,由《奥运向前冲》重新制作的节目《勇往直前大冲关》也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节目将面向全国,激发所有人的运动精神。

  《奥运向前冲》从6月2日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为迎接奥运圣火在湘传递打下了坚实基础。节目也以全民参与、趣味性和挑战等元素吸引观众,获得了大批忠实观众的支持,累计到达率17.63%。简明的设计、草根参与、在整体屏蔽娱乐的环境里表现出轻快的风格、积极向上的主旨,这些成功的元素不仅使节目对参加者“无门槛”,也对观众没有设置门槛。另外,节目的收视群体忠实度也相当高。6期节目平均忠实度是25.6%,更显可贵。

  《奥运向前冲》在年轻观众中表现突出,多年龄段收视广谱;在上海北京等大城市表现不俗。另外,节目重播的收视也相当惊人,以6月6日夺冠的该期节目为例,重播份额5.59%,同时段排名也是第一。

  《奥运向前冲》获得如此高的收视成绩,自然也不会被湖南卫视所忽视。据记者了解,该节目的“加强版”《勇往直前大冲关》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据制片人透露,节目的具体方案还在筹备,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节目将放大原有的趣味性和全民参与的要素,面向全国,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运动的激情和快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