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动作音乐剧演出季 百老汇式音乐剧在京首演

  三部百老汇式音乐剧《大唐贵妃》、《美猴王》、《兵马俑》将在7月11日至8月23日举办的“中国动作音乐剧演出季”中联手与观众见面。三部剧目都是首次在中国进行公演,其中摇滚音乐剧《美猴王》更将在京进行全球首演。届时这股音乐与动作的狂潮将席卷北京城。

《大唐贵妃》海报
《大唐贵妃》海报

《兵马俑》海报
《兵马俑》海报

《美猴王》海报
《美猴王》海报

  大型动作音乐剧《大唐贵妃》7月11日至26日将亮相北京世纪剧院

  《大唐贵妃》以为女性题材,以深宫爱情为主题,在新王登基、贵妃出浴、自缢等场景中都有令人期待的表现。并曾在加拿大Dora Award颁奖典礼上,勇夺最佳舞蹈编排及最佳舞台服装两个奖项,成为华人制作的剧目在该音乐剧大奖中首次获奖的动作音乐剧。

  大型摇滚动作音乐剧《美猴王》8月9日至17日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全球首演

  《美猴王》是罗氏公司斥重金打造的一部新剧,亦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部摇滚动作音乐剧,美猴王的武术设计、音乐、舞蹈排编都与百老汇风格相一致。

它是根据我国著名古典小说《西游记》相关章节改编而成的,全剧共分上下半场,共23幕组成,并加入了一些摇滚元素,还添加了一些想象的人物,从而使该剧更加符合现代人的欣赏标准。而且,该剧的舞台灯光布景更是绚丽多姿,加上现代化高科技的有机运用,营造出了一个如梦似幻的神话世界,因此该剧是一场值得期待,并适合家庭共赏的音乐剧。

  大型动作音乐剧《兵马俑》8月19日至23日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中国首演

  在国外演出时引起轰动效应的音乐剧巨作《兵马俑》,是以宏大的场面、庞大的演出阵容、华丽的服饰、耳目一新的表演形式,把人们仿佛带回了秦朝,这也势必会带动人们对“兵马俑”的新一轮的追逐热潮。为了让国内观众“梦回秦朝”,去感受秦朝那令人惊心动魄的年代,该剧即将在8月19日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

  即将在京上演的大型音乐剧《兵马俑》,正是以从秦始皇统一中国,到他退出历史舞台这一段历史为背景,以全新的视角演绎了这位帝王传奇的一生。该剧共由九幕、二十二场组成,它通过精湛的舞蹈、武术、杂技表演;近百位演艺精英的同台演出,再加上二十几幅精致画工的布景幕,完美的再现了当时的历史场景。并且,本剧与西方的音乐剧有所不同,剧中的舞者不唱歌,歌者不跳舞,使表演者能更加充分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与此同时,本剧为了很好的重现历史,在服装、头饰上都经过了严谨的考证,这必将对观众产生极强的新鲜感和吸引力,另外,剧中所加入的西方表演元素,也势必会使整个剧目更具观赏性和娱乐性。

  期待着这三部以中国历史故事为背景,却借助百老汇式艺术表现形式的动作音乐剧在京的完美登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