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李祘》特辑如同鸡肋 众多观众表示不满


  搜狐娱乐讯 离大结局只剩1集的MBC电视剧《李祘》鸡肋一般的特辑节目,与其他两家电视台反复无常的节目安排一样招来了观众的不满。

  在10日晚《李祘》特辑以《在大结局还剩一集之时》为标题在MBC电视台播出。不过观众原本对该特辑的期待却在节目播出后全部化为了不满。因为这起名为特辑的节目,实际上就是将过去的剧情重新剪辑到一起并加上了旁白而已。MBC电视台在《李祘》大结局播放之前临时安排这种显而易见的赶工之作无疑使众多观众不满。

  虽然在韩国,一部人气电视剧播出后播出所谓“特辑”最后再赢得收视率已成惯例,不过像《李祘》这样在电视剧还没落幕就临时加播特辑还是很少见的事情。而且在17日MBC电视台还将播出另外一部《李祘》特辑。

  虽然MBC电视台称这样的安排只是因为原定在9日播出的节目临时取消而引起,不过对MBC电视台不满的观众却认为这是MBC电视台为了在《李祘》落幕后的新一轮收视率竞争中占据有利的地位而故意将《李祘》播放到其他两家电视台新月火剧开播的17日。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