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蒲巴甲《战北平》杀青 一日奔波三站支持赈灾

  搜狐娱乐讯 刚刚喜获摩纳哥影帝的蒲巴甲,回国后一直在电视剧《战北平》的拍摄间隙奔波于各类慈善赈灾活动,为支持家乡的抗震重建尽责尽力。上周该剧终于成功杀青,回到上海后的蒲巴甲又一头扎入了爱心事业,6月7日一天连赶三场活动。

  8号前锋暴雨中大展球技


  蒲巴甲回到上海的第一件事就是参加与好男儿足球队对战北京明星足球队的义赛。之前在剧组无法参加足球集训,但蒲巴甲平时就喜欢运动,而且这次是赈灾的主题,他自然全力投入。

  6月7日蒲巴甲一早便前往虹口足球场,经过热身后,他和其他好男们换上了统一的红色球服,人被衬得格外有精神。教练根据蒲巴甲速度快,体能好的特点,把他部署到前锋的位置。然而天公不作美,当天比赛刚开始就下起了瓢泼大雨。看着兄弟们在雨中奋力拼杀,蒲巴甲焦急得在场边为队友加油呐喊。下半场身披8号球衣的蒲巴甲终于上场,不顾扑面大雨,蒲巴甲越战越勇,跑动积极,最终好男明星队与中国明星队以6:6战平。回到休息室的蒲巴甲看到好兄弟向鼎一把便将他抱起,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直播节目为灾区勇敢少年祝福


  比赛一结束,蒲巴甲又马不停蹄得赶往“加油2008”节目的直播现场,与背着妹妹跋涉12小时的灾区勇敢少年张吉万进行了互动。蒲巴甲不仅为张吉万送上了礼物,还带着他和妹妹演唱了一首温馨感人的《亲亲我的宝贝》。在与主持人的对话中,蒲巴甲感慨得说,去年的今天自己正在汶川的威州中学参加高考,转眼美丽的家乡遭受到了如此重大的灾难。但是相信家乡人民一定能振作起来,重新家园。

  慈善晚会担任明星拍手


  6月7日蒲巴甲行程的最后一站是“闪电星感动”节目举办的赈灾慈善晚会。蒲巴甲作为明星拍手,为一副国画慈善拍卖。他说,这副美丽的画令他回想起同样美丽的家乡,‘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愿遭遇灾难的家乡能像梅花一样熬过寒冬,绽放美丽。为了让爱心加码,蒲巴甲现场演唱了新歌《根拉热空》,还即兴清唱了家乡的歌曲《我的心》。他真诚的态度感染了在场所有的人,最终画作以三万元的价格被拍出。

  在结束了《战北平》三个月的拍摄后,蒲巴甲将返回上戏,继续自己学业。

他表示会持续密切关注灾区的相关信息,有任何需要自己出力的地方都将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