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SARA将代表成龙家族 盛装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08年6月14日~22日举行,电影节邀请到了成龙,刘德华,徐静蕾,宫崎骏等众多国内外知名电影人。在5.12地震后被媒体争相报道为“抗震救灾最积极的外籍艺人”韩国媚眼天使SARA也将与成龙大哥携手出席本次上海国际电影节。

  本次电影节主题为“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在5.12地震发生后,成龙大哥一直奔走于各个赈灾活动,并先后两次前往受灾地区看望当地民众。成龙大哥不仅身体力行,而且还号召旗下艺人为抗震救灾出力;SARA也义不容辞地加入到赈灾队列中,并在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以生命的名义》中与成龙大哥和公司的旗下艺人一起演唱了赈灾歌曲《生死不离》,也因此有媒体称SARA是抗震救灾中“最积极的外籍艺人”。

  有消息称,SARA今年在发行自己第二张全新国语专辑后,将进军电影界,SARA表示,希望自己的演艺事业能在中国全面的发展,尽管自己是歌手出身,但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市场中必须不断地去激发自己的潜能。中国听众给予了自己很多,所以踏实地奋斗才是回报大家的最好方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