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溏心风暴2》剧组亮相 米雪受FANS追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14: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电视节报道团

  搜狐娱乐讯 6月11日,在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上,TVB新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举行了简单的观众见面会。片中主要演员长辈级别的夏雨、米雪、李司棋和关菊英齐齐亮相,对于这些熟悉面孔的TVB演员现场观众给予热切关注,尤其是大家最为熟悉的米雪,更是受到了电视节节目市场内的超高关注度。

  据了解,作为《溏心风暴》的续集《溏心风暴2家好月圆》,在故事的架构和演员加盟上都有改变。在剧集《溏心风暴》中,十分奸诈的“小老婆”关菊英与“大老婆”李司棋斗个你死我活,新一集《家好月圆》,关菊英与李司棋饰演亲姐妹,米雪则由忠变奸饰演“狐狸精”。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故事环绕售卖唐饼起家的家庭,家中各人感情淡薄,米雪以“二奶”身份介入夏雨与李司棋的大家庭,她饰演的角色可谓奸到骨子里,为了家产和个人利益而不择手段。改变原有鲍鱼店的故事变成卖唐饼的背景,当天亮相的所有主创都纷纷表示,以前是吃鲍鱼吃到饱,现在又变成每天变花样的吃各种糕饼。

  在当天的观众见面会上,演员夏雨、米雪、李司棋和关菊英的亮相受到了观众的热情关注,一身红衣的米雪更是倍受瞩目,受到疯狂FANS追捧。在现场,每个演员都纷纷表示自己此番来到上海电视节非常开心,“我们昨晚都还在拍戏,但是一早来到上海宣传,我们还是很开心,上海是个很有意思的城市,如果不用拍戏,真希望能多呆些时间,好好逛逛。”

  在《溏心风暴2》中,米雪的角色也发生了巨大变化,米雪称自己也非产喜欢新角色。对于这个被称作狐狸精,奸到骨子里的角色,米雪表示有自己的理解,“在《溏心风暴2》中,我和大家的关系都变了,我是一个乡下女孩子,投靠了大姐,做了她的好朋友后,又抢了她的老公,并且帮助她老公把事业做的更大,更加企业化。”

  尽管是被当作狐狸精,抢了别人老公,但米雪在现场也表示自己要为第三者平反,“我这个角色是有些自私,但是她抢别人老公,做大事业,都是她的人生观和人生态度决定的,我觉得这是个很有意思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