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叶璇做客《最佳现场》:灾难过后亲情更浓

  随着《情陷夜中环》、《叫一声妈妈》、《聊斋2》、《西厢奇缘》等多部电视剧的热播,演技派女星叶璇开始为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日前,受著名娱乐节目《最佳现场》的盛邀,叶璇借着拍摄电影《暗杀》的短暂空闲,低调录制了“5.12地震”之后的首期节目。录制现场,叶璇与观众们分享了荧屏背后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以及许多电视剧幕后的独家花絮。

叶璇
叶璇

  被最近的“5.12地震”深深触动,录制现场的每个人都比平日略显凝重,但是节目依旧录制的十分顺利,并且内容丰富。叶璇更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侃侃而谈的随和性格与不时展现出的亲和笑容,给节目平添几分温暖。谈到这次的汶川地震,叶璇表示很难过的同时,更多则是展现出坚强的一面。她坚信没有过不去的难关,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着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指日可待。

叶璇做客《最佳现场》
叶璇做客《最佳现场》

  原来,看似无忧无虑的叶璇,童年时也曾经历过很多磨难,其中令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美国9.11恐怖事件”。据叶璇介绍,当时自己虽然不在美国,但是爸爸和后母一家都居住在纽约曼哈顿双子大厦旁,亲身经历了这次惊心动魄的灾难。叶璇回忆道,自己当时非常着急,不断给爸爸打电话,但是始终打不通,那一刻前所未有地感受到亲情的珍贵。几个小时之后终于听到了爸爸的声音,他没什么事,一切都好。自此之后,叶璇深深感觉到,原来自己从小和父亲聚少离多,但血浓于水的亲情其实一直都埋藏心底。

  现场很多人被叶璇的亲身经历所打动,原来明星背后都有那么多鲜为人知的经历,但是在观众面前的他们却总是积极乐观的。从小父母离异的叶璇,并没被家庭的阴影所困扰,她选择的是坚强,是微笑的面对生活。正是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令今天的叶璇十分成功,从事着虽然辛苦自己却痴迷的表演工作,为观众们带来一部部脍炙人口的优秀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