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谍影重重之上海》剧照曝光 尹媗形神兼备

  作为国内第一部百集季播谍战电视大作,《谍影重重》系列电视剧第一季《谍影重重之上海》重磅打造,聚集了秦海璐、尹媗、李光洁、廖凡、孙逊、刘桦等诸多实力派演员,再加上新锐导演黄文利以及金牌编剧霍昕的加盟,豪华阵容、大手笔制作,非常值得期待。在剧中饰演一名女地下工作者的尹媗,不仅第一次演出谍战戏,也是她第一次在荧屏上出演为人母的角色。

革命女青年余铭真(尹媗饰)
革命女青年余铭真(尹媗饰)

  在《谍影重重之上海》中,尹媗饰演一位身世坎坷的女共产党员,因为曾经被地主欺凌,生下了一个孩子小宝,虽然年纪轻轻就受了很多苦,但外柔内刚的她却依旧坚持在“谍影重重”的上海滩继续着她的革命工作,以自己的智慧,一次次勇敢地与敌人周旋,出色地完成党和历史赋予自己的使命。

粉衣余铭真(尹媗饰)
粉衣余铭真(尹媗饰)

  为了演好孩子母亲的角色,尹媗常常观察身边的年轻妈妈,还特别跟自己的妈妈讨教,神情、动作甚至包括说话的语调,她都是细细揣摩。虽然是第一次出演谍战题材的电视剧,但不管是秘密接头,还是火场救人、暗室受刑等各种复杂的场面,尹媗都将人物塑造地非常到位,精湛、自然的演技令导演以及秦海璐等几位合作演员都赞赏有加。

眼神犀利的余铭真(尹媗饰)
眼神犀利的余铭真(尹媗饰)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尹媗,曾经出演过多部影视剧,《非常女警》中的罗伊、《A计划》中的玫瑰、《时髦老爹》中的孙宇等等,细腻、自然的表演成功塑造了多个个性鲜明的角色,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清新可人的女孩。曾经被张艺谋导演相中出征雅典奥运会闭幕式,并与冯小刚导演合作过某著名网站宣传片的尹媗,与范冰冰、杜汶泽等合作的由方刚亮执导的电影《回家的路》下半年也将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铭真 |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