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李瑞镇专访:庆幸接拍《李祘》 感谢女友金贞恩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瑞镇于前不久刚刚结束了长达1年的MBC电视剧《李祘》的拍摄工作,10日,李瑞镇在参加完《李祘》的庆功宴后就与金贞恩的恋情以及《李祘》落幕等问题接受了Mydaily专访。

李瑞镇
李瑞镇

  问:长达一年的《李祘》拍摄终于结束了,现在有什么感想?

  李瑞镇:昨天看了一下我的汽车,发现过去一年里只是往返于拍摄现场就跑了差不多5万公里,想到过去的一年真的是百感交集。当初接到让我出演《李祘》的邀请时,我还犹豫了很长一段时间,不仅因为是播放时间特别长的历史剧的关系,我对自己能不能演好李祘这个角色复杂的内心世界一点自信都没有,不过另一方面却又想挑战一下看看,当时金贞恩也鼓励我让我接这个角色,现在看到《李祘》能圆满落幕既感到高兴又感到很庆幸。

  问:《李祘》是你出演《茶母》之后的第二部古装剧,从演员角度来说这两部历史剧有什么不同吗?

  李瑞镇:拍摄《李祘》时更加辛苦,从台词到演技风格还有化妆都比《茶母》时更加辛苦。幸亏《李祘》的李秉勋导演与金贞恩的鼓励和帮助才能坚持了下来。在我看来,像《李祘》这样的历史题材剧对年轻演员来说是一个拓展戏路的非常好的机会。

  问:在你拍摄《李祘》时,女朋友金贞恩对你的演技提出过什么建议吗?

  李瑞镇:不止是在拍摄的时候,从决定出演这部作品时开始她就为我提出了很多有用的建议,我拍摄《李祘》的时候恰好是金贞恩出道以来休息最长的一段时间,所以她能全心全意的帮我。不仅在一起看《李祘》的时候提出了很多意见,不能见面的时候也用短信和电话帮我指出了演技中的不足。金贞恩提出的意见,有很多被我反映给了李秉勋导演,在导演修改后在剧集中体现了出来,有一次因为提出的意见实在是太多,还和李秉勋导演吵了一架。

李瑞镇
李瑞镇

  问:现在《李祘》的拍摄也结束了,有计划好下一部作品吗?

  李瑞镇:还没有任何计划,现在真的是太累了,只是想好好休息一下。

  问:那休息的时候最想做什么?

  李瑞镇:去年开始因为金贞恩刚刚结束《最精彩的瞬间》拍摄,我又开始了《李祘》的工作,几乎没有过像样的约会,所以在休息的这段时间里想和其他普通恋人一样约会。

李瑞镇
李瑞镇

  问:现在一提到你的名字,人们都会条件反射一样想起金贞恩,能简单说一下你的女朋友金正恩吗?

  李瑞镇:她是一个无论对爱情还是对事业都非常努力的女人,无论多么细微的地方都能关怀备至。像我这样很迟钝的人和她相处久后也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我也会每天打电话给她。

  问:最近有媒体报道说你们已经在国外秘密结婚了,这是真的吗?

  李瑞镇:当然不是真的,我在拍摄《李祘》的时候一周要工作6天,根本没有时间考虑结婚,而且我们既然已经公开了交往的事实,那么结婚也不会瞒着大家。现在还没有任何结婚计划,只是想把以前欠的约会都补回来,结婚是以后要考虑的事情。

  问:还有报道说,双方家长已经举行了见面礼仪式?

  李瑞镇:其实我们双方家长没有必要举行见面礼,因为我们家和金贞恩一家以前就都彼此认识,这一点也让我们的交往方便了不少。

  问:能透露一下今后有关工作和爱情的计划吗?

  李瑞镇:首先,我和金贞恩都认为与其出演许多作品,还不如出演一部自己真正喜欢的作品。因此今后也是谨慎的挑选出演作品。至于结婚,我想再与金贞恩交往一段时间后再做决定,如果决定结婚了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广大fans。裴国南/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瑞镇 | 李秉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