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坚勇共唱放歌奥运 李宇春少年中国为四川加油

  6月13日(本周五)晚19:35,喜庆奥运圣火入湘的特别节目“放歌奥运”即将精彩上演。恰逢四川汶川大地震特殊情况,此次晚会除了以奥运为主题核心来展示外,还以赈灾、民族精神为表现,结合湖南人的热烈激昂的个性,把湖湘儿女对奥运盛世的向往用唱来表达。

川籍艺人嘉宾李宇春用《和你一样》、《少年中国》为奥运助威,四川加油。

  据悉,此次晚会也是中国奥组委唯一支持的奥运主题歌会。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陈楚生(博客)何洁、谭维维、苏醒、张杰、许飞安又琪吉杰俞灏明、王栎鑫、王铮亮、艾梦萌、陆虎、郭彪、等均受邀出席,用歌声传递信心与希望。

  节目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部分圣火荣光,表达的是圣火入湘的荣耀时光,是骄傲与荣誉的象征,《动起来》、《荣耀时光》等歌曲将一一唱响。第二部分圣火之恋,表达的是湖湘人百年追逐、百折不饶的追逐精神,诗朗诵《百年奥运》、歌曲《红旗飘飘》等成为该部分的主要节目。第三部分圣火祥云,传递的是爱的集结、大爱中华和祈福,川籍艺人李宇春除了演唱歌曲之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病房连线的特别环节,李宇春与因地震灾害躺在病房中的小磊点连线,送上诚挚的祝福。此外,《爱的光》、《祈祷》等歌曲表达了所有人的祈祷之心。最后一部分加油中国,《精忠报国》、《中国人》、《歌唱祖国》等歌曲更是振奋人心。

  坚勇共唱,放歌奥运,更多精彩与感动即将上演,敬请守候6月13日(本周五)晚19:35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