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静戏重缠身 错过与石钟山合作(图)

  近日,有消息传出胡静将出演由著名军旅题材作家石钟山小说改编的“幸福三部曲”第三部《幸福的完美》,据悉这是石钟山在“幸福系列”中最钟爱的一部,也是他自认为最有望超越《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一部作品。

胡静

  据悉,目前胡静正在横店拍摄由华谊制作,张纪中指导的年度大戏《兵圣》,在剧中胡静饰演女一号紫苏,这个与孙武从小青梅竹马长大的恋人,有着一段生死相依的恋情,虽然最后两人并没有在一起,但两人的恋情却成为全剧中最为感人至深,温馨浪漫的一条主线。而由石钟山小说改编,又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幸福的完美》也将于近日开机,自开始定演员之日起,剧组方面就把女一号的第一人选锁定为胡静,因为剧中女一号李静是一个在部队医院工作的护士,她有着不错的家境和超然的气质,这在那个年代的部队中尤为引人注目,所以她表面高傲实际单纯热情的性格使她在感情生活中很是不顺。

作为饰演这样一个角色的演员,一定要气质好,人漂亮而且还要演出那个年代特有的单纯,结合以上所有条件,剧组方面首先想到的就是胡静,而胡静也经表示特别欣赏和喜欢石钟山老师的作品,家里也有收藏,非常希望能与石老师合作,而据近日记者从胡静经纪人方面了解到,胡静将有可能错过这次难得的合作,因为不管是《幸福的完美》还是《兵圣》,胡静饰演的女一号戏都非常的重,而两部戏的交叉时间又长达一个多月,所以档期实在无法协调,只能遗憾的错过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石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