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赤裸特工唐一菲《红楼梦》中演绎“性感娇娃”

  据官方消息透露,性感新星唐一菲将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出演有“兼美”之称——“妩媚有似宝钗,袅娜如黛玉”的秦可卿,秦可卿堪称《红楼梦》中的男性梦中情人和最性感女人。剧组宣传负责人同时表示,秦可卿作为《红楼梦》中的主要女性人物及金陵十二钗之一,此前考虑过不少知名艺人,最终选中唐一菲是因为她“无论从形象、气质各方面的条件来讲都十分适合秦可卿这一角色”。

唐一菲
唐一菲

  曾被评论为“华语影坛性感女神接班人”的唐一菲,日前为某时尚类杂志拍摄的一组狂野特工的写真图片新鲜出炉,其婀娜的身段和外冷内热的个性将“性感”一词表现的从容自如,被喻为“中国版安吉丽娜朱丽”。

  除了秦可卿之外,唐一菲还将出演该剧中另一美女娇娃——魔幻仙子。而这二者在曹雪芹的笔下本来就是模棱两可、相互交错的人物。尤其魔幻仙子本身就只是一个幻化的人物,仅仅存在于贾宝玉的幻想之中。

  对于接拍这样两个极具创作空间的角色,曾在目前热播的《精武陈真》中,出神刻画了美女特务“千代”的唐一菲则表示,“这两个角色挑战了我对同一剧中两个相似人物的拿捏与发挥。

我喜欢接受不同的挑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