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灵性演员王丽坤 演艺事业正当红

   日前,正在各家卫视滚动播出的谍战剧《五号特工组》一经播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该剧从一新颖角度地塑造了一群中华民族的精英形象,人物个性鲜明,栩栩如生。故事既有动作性,也有悬疑推理性,在大众喜闻乐见的前提下,雅俗共赏,充分体现了文学艺术性,同时,该剧也包含着浓郁的人情味,揭示了战争与人性这样深刻的主题。

王丽坤
王丽坤

  慈文影视青年演员王丽坤,在剧中扮演特工高寒一角,剧中特工清一色酷酷的黑色风衣打扮,王丽坤形象突出,深入人心。已不是新人的王丽坤,在热播剧《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中的表现都非常的抢眼。与她合作过的导演表示,初见她时,小女孩的眼中就透着灵气,合作后,发现王丽坤也很有内涵,其表演超乎预期的想像。著名演员张瑜更是一眼相中她出演自己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八十一格》。

  王丽坤目前可谓片约不断,手头接到很多剧本,她自己也在筛选之中,据悉,其下部新剧有望与台湾知名制作人合作,一改《五号》中特工角色。

且该剧更有台湾当红小生加盟,两岸强强联手,必将为观众呈现一部精彩电视饕餮大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