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涂黎曼拍摄《芸娘》受赞赏两度自杀抗衡命运

  “琼瑶”班底制作的时尚苦情戏《芸娘》,6月5日起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播出。《芸娘》是导演沈怡十年之后,首次接触苦情戏,虽然《芸娘》有着浓重的琼瑶味,但以热门的婆媳关系作为切入点,比传统的琼瑶剧节奏明显加快,丝毫不拖沓。剧中很多演员的演技都有所突破,安以轩走上了“苦情”路线在剧中饰演芸儿,涂黎曼从“玉女”变身刁蛮任性、富有心计的千金古玥玥;刘雪华更是与之前的形象完全不同,将狠毒、刻薄的恶婆婆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芸娘》涂黎曼
《芸娘》涂黎曼

  在《芸娘》中涂黎曼饰演的古玥玥原本是个天真浪漫的富家千金,但是她偏偏遭到了上天的捉弄,于是古玥玥甘为爱情付出生命的代价,用两度自杀,来抗拒命运的安排。剧中有一场戏古玥玥因为在渡口等不到心上人的到来,于是想到了投河自尽。原本这场戏沈怡导演考虑到涂黎曼身体刚刚病愈,于是想请替身来演这场戏,但是涂黎曼知道后和导演请战说愿意自己亲自来演,她甚至还开玩笑说也许以后再也没有连续自杀两次的机会了,所以一定要挑战自己。

现场的工作人员听完小妮子的这番话,都对她的敬业精神感到佩服。于是场记下水测试了深度后,涂黎曼就下水了,半个身子没在水里一泡就是一个多小时。事后在提及此事,涂黎曼却说自己之前一直在演一些公主、郡主之类的节目,也演过许多柔弱的角色,但是像这样先开始天真浪漫,后来处心积虑的角色还是首次。“老实说我不太喜欢唯美的角色,我希望自己作为演员可以多塑造些角色。这次和沈怡导演、雪华姐、岳跃利老师合作《芸娘》 他们都是前辈,而且这个剧的班底真的很厉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涂黎曼 | 琼瑶 | 沈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