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郭珍霓:《母仪天下》 古装扮相惊艳网友(图)

  大型古装电视剧《母仪天下》目前正于涿洲紧张拍摄中。一系列历史古装剧的热播多次证明了历史剧一向是电视台收视率的保证,本剧也不例外。自4月低调开拍以来,受到众多影视媒体及普通观众的关注。本剧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袁立黄维德、吴军等众多明星加盟。影视新人郭珍霓在剧中扮演一代美人“赵飞燕”的妹妹“赵合德”,同样是一位绝代佳人。她在剧中的古装扮相一经曝光,引起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

郭珍霓
郭珍霓

  《母仪天下》故事以西汉宫廷为背景,一生经历七朝的中国历史上最长寿的皇后王政君为主线展开一系列封建社会西汉时期后宫中勾心斗角、争权夺利的宫廷生活。片中众多妃嫔的造型耗资不菲,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说起自己的古装扮相,郭珍霓笑称其实一点也不轻松。原来皆因剧中的人物造型复杂,首先就是发型问题,看着好看,其实梳起来复杂,每天都要很早起床开始数小时的梳化,而且仅一个头饰就重达3公斤,一走路头上的银饰就叮叮当当的,坐车去片场都要低着头,一不小心就会顶在车顶上。

往往一天的拍摄下来脖子酸的不想抬头。

  对于自己扮演的“赵合德”,郭珍霓表示因为这是一个历史真实人物,挑战性更甚从前,压力是有的,但同时也是动力。当我们的记着采访她时说:“第一次尝试历史人物,这个充满挑战性的角色非常吸引我,能和袁立同时被选中演赵合德自己非常幸运,和那么多非常优秀的演员在一起合作,也是非常快乐的事情。”相信不久后,观众就可以在荧幕上一睹绝代佳人“赵合德”的风貌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合德 | 袁立 |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