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安顺慈善歌友会 汇爱成歌答谢大众(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天娱传媒&步酷音乐旗下艺人张杰现身贵州安顺,为答谢贵州人民对四川灾区贡献的绵薄之力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慈善歌友会.据悉,此次慈善歌友会盛况空前,到场的观众与“星星”(张杰的歌迷)们不计其数,他们聆听张杰音乐的同时,与张杰一起感同身受汇爱成歌,团结一心鼓励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




  10日上午,张杰到达贵阳机场后专车直达安顺。下午又马不停蹄地举行了一场歌迷见面会。当天是端午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现场却因为张杰的到来依然被围得水泄不通。张杰还未露面,现场早已聚集了人山人海的歌迷,为了与心目中的偶像见面,很多粉丝都早早地来到见面会现场守侯。等到张杰现身,现场立即呼声一片,“张杰,张杰!”呼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张杰则表示很高兴能来到安顺与歌迷们近距离接触,希望大家晚上都能去歌友会现场为灾区人民加油。

作为一个四川籍的歌手,张杰更是代表四川人民感谢贵州的乡亲们对灾区人民的支持和鼓励!

  当日晚上8时,张杰慈善歌友会在安顺双阳文化宫隆重举行。 当记者抵达歌友会现场时,发现更有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歌迷们为张杰呐喊,展现出了他超高的人气,让见惯了大场面的记者也直呼拥堵。而粉丝们自备的加油道具——横幅、海报、鲜花、灯牌等更是齐齐粉墨登场,为早已火热的现场气氛再一次推波助澜。当歌友会正式开始时,热情的“星星”们纷纷把相机和灯牌举起来,并与张杰一同演绎在他们早已烂熟于心的歌曲。张杰也用自己贯常的大气、一如既往华丽高音和激昂的旋律将自己首张EP《最美的太阳》中的四首经典歌曲与在场的所有观众一同分享。

  据悉,此次张杰慈善歌友会的全部善款将由当地企业捐赠给安顺红十字基金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