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80后钢琴家让·杜贝天河广州开独奏音乐会


  在郎朗和费城交响乐团到广州演出之后,6月15日, 1981年出生、9岁在“莫扎特青年天才钢琴大赛”夺冠的法国钢琴家让·杜贝将在广州天河区文化馆小剧场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与郎朗的盛宴相比,让·杜贝音乐会更像和三五知己在茶室的小聚,乐迷可以跟音乐家面对面交流,入场券也只需80元。

  让·杜贝(Jean Dube)5岁开始学琴,在多个国际大赛中获奖。2002年,他以精湛的技艺在“弗朗茨·李斯特国际钢琴大赛”中征服了所有评委,评委之一拜罗伊特评价说:“让·杜贝告诉我们,李斯特的作品就应该如此演奏,只能如此演奏!”

  迄今为止,这位80后的钢琴家获得了Naxos为其录制发行唱片的合约,同时在世界各地举办音乐会达100场。

6月15日,这位擅长李斯特的钢琴家在中国广州站的演出将以李斯特为绝对主角,弹奏《爱之梦》、《艾斯特庄园的水的嬉戏》和《死之舞》。此外还将演奏多个作家的作品,包括贝多芬的《C小调32段变奏》、舒曼的《幻想曲》、肖邦的《夜曲》和《谐谑曲》等。另外,让·杜贝将演奏一至两首中国作品,目前暂定的曲目是《平湖秋月》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记者 龙迎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贝 | 李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