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独家专访谋男郎秦俊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12: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电视节报道团

  搜狐娱乐讯 因为扮演《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小王子,秦俊杰一度成为众多人眼中炙手可热的“谋男郎” 。6月11日,在上海电视节搜狐娱乐现场演播间内,秦俊杰作为《网球王子》 的男一号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这个曾经被张艺谋悉心调教的谋男郎,此番变身漫画中的网球王子,令许多人对这个还在读书的男生凭添了更多的兴趣。

  当天亮相的秦俊杰,一身校服变身网球王子,更像是他生活中的模样。对于自己今后的演艺道路,秦俊杰也向自己的老师张艺谋打电话咨询,秦俊杰称张艺谋告诉自己最多的话就是要加油,而将周杰伦作为自己的偶像的秦俊杰,也向搜狐娱乐表示,希望能有机会与周杰伦再度合作。

  搜狐娱乐:自从拍了《满城尽带黄金甲》后,秦俊杰这次接拍的《网球王子》是第一部接拍的电视剧吧?

  秦俊杰:是的,这次拍摄我觉得很辛苦但也很有意思。拍戏的时候是冬天,当时有雪灾,但我们要拍穿短裤的戏,所以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

  搜狐娱乐:秦俊杰,也是张艺谋导演发现的,也被称作是“谋男郎”,这次接拍新戏,有没有咨询过张艺谋的意见?

  秦俊杰:当然有了,我打电话给他,他也告诉我说要多多加油,不仅是在演艺事业上,更多的事要加油好好学习。

  搜狐娱乐:我们也知道,秦俊杰的偶像是周杰伦,现在周杰伦也有做导演,你有没有向他透露过想跟他再合作的愿望?

  秦俊杰:我当然想和他再合作了,只是现在还没有跟他说。我真的觉得他很棒,他拍的电影我都去看,《不能说的秘密》等等都让我觉得他的确很棒。

  搜狐娱乐:秦俊杰是打算以后要在演艺事业上发展了吗?

  秦俊杰:也没有那么绝对,我认为这个是要看机会的,如果有合适的影视作品我就会去拍。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