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黛安-克鲁格担纲惊悚片《救女心切》女一号

德国美女与美国型男联袂合作《救女心切》
德国美女与美国型男联袂合作《救女心切》

  搜狐娱乐讯 德国美女黛安-克鲁格,近日接拍了惊悚剧情片《救女心切》(Run for Her Life),她期望借这部影片离“花瓶”的称号更远一些。与她配戏的男主角,是帅气逼人的老男人德蒙特-穆伦尼,此君1997年曾以《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火过一把,并在电视剧《老友记》中和詹妮弗-安妮斯顿扮演的“雷切尔”有过一段情,此番与克鲁格上演对手戏,显得十分搭调。

  《救女心切》讲述了一个检察官的女儿身患重病,在死亡的边缘徘徊,而救她的唯一办法就是需要进行一场器官移植手术。

为了能找到合适的器官,检察官来到墨西哥寻找和求助。令他惊异的是,很多不法分子为了牟取暴利,竟然残杀当地儿童,为的就是获取他们身上的器官。此时,进退两难的检察官彻底陷入了道德困境之中,他既想拯救当地的可怜孩子,又想尽快为自己的女儿找到配对的器官……德蒙特-穆伦尼将饰演这个检察官,而克鲁格将有可能出演协助他寻找器官的女人。该片剧本由克里斯蒂安-伊斯卡诺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黛安-克鲁格自从在2004年的《特洛伊》里扮演红颜祸水“海伦”后,一直片约不断,接连与当红帅哥乔什-哈奈特主演了《谜情公寓》,与前奥斯卡影帝得主尼古拉斯-凯奇联袂主演了票房大片《国家宝藏》系列。不过,克鲁格目前的事业状况并不如其自身预期的那样完美,因此近几年在选片上愈发规避了一些浮华之作,去年,她与约瑟夫-费恩斯合作的《再见巴法纳》顺利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而今年,她又应邀担当了柏林影展的评委,并与老牌演员丹尼斯-霍珀合拍了《钢琴演奏者》,足见其一心想往演技派发展的决心。

  《救女心切》的导演巴塔萨-马克诺来自冰岛,本片是其闯入好莱坞后的第一部重要电影。该片由纳莎利-马克诺、詹妮弗-凯利、米切尔-科迪克三位女制片人联合出品,剧组将于6月15日在墨西哥境内正式开机,2009年全线公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格 | 蒙特 | 詹妮弗 | 黛安 | 穆伦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