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0/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网球王子》剧组做客搜狐直播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11: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电视节报道团

  主持人:现在我们直播间的是《网球王子》主创,欢迎大家。我跟大家介绍一下,身边这位是《网球王子》的制片人顾晓东先生。身边这一位是剧当中的主演秦俊杰。秦俊杰旁边这位是宋晓波,欢迎你。向鼎,身边那位是宋晓波的手语老师,欢迎您。

  主持人:这是一个青春剧,帅气阳光的各位网球王子今天来到了我们的现场,虽然这部片子马上就要播了,顾老师,你简单给大家讲讲这部剧情,挑起大家这对部剧的渴望和期望?

  顾晓东:在这拍的电视剧全球唯一的从漫画改编过来的,主要讲网球高手从美国回来成立了一个网球队,大家不断的努力,团结一心,是非常体育的。

  秦俊杰:这个衣服是青春学院的队服,他们需要经过学院淘汰赛以后才能穿这个衣服。

  主持人:你是很嫉妒他穿上这个衣服是吗?

  向鼎:我跟他是同年级的,是他的粉丝,每次看他穿这个衣服打球的时候特别的羡慕。

  主持人:宋晓波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呢?

  宋晓波:我在《网球王子》中扮演的是晓波,希望大家7月15号关注我们两个人的配戏。每次他碰到挫折都来找我,比如这个球虽然不会说话,但是我给他力量、给他精神,最后他战胜了,取得了冠军。

  主持人:其实他在戏中很大程度上是为这个冠军做了很大的努力,他获得冠军有你很大一份力量在里面是吗?

  宋晓波:对,因为每到关键的时候,我会出面,剧中有一场戏是很关键的,我发出声音,这个声音引起了大家的瞩目,后来他就取得了胜利。

  主持人:这身校服是不是你应该分一办?

  秦俊杰:那个奖杯他应该分一半。

  宋晓波:我是单独的网球管理员。但是他经常有事来找我,我跟他交流特别多。

  主持人:这里面有牵涉朋友的友谊和友情,互相帮助鼓励才会出现这个故事。大家对漫画熟悉,这一次变成了电视剧,是不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改变吗?

  顾晓东:对,我们在非常忠实于原著的基础上把它改编过来,同时非常本土化。包括晓波的角色原来在漫画里面设定了一个社会球员,因为他从美国回来,跟所有的人都拧了,在慢慢过程当中,和同伴一起相互鼓励相互合作。

  主持人:人物造型上是不是也跟漫画里面有接近的地方?

  顾晓东:是的。

  主持人:漫画因为空间非常的广阔,我们是忠实于漫画的基础上改编的,给大家做了所有的造型,包括队服做了一些微妙的调整,但是基本是按照漫画来的。

  主持人:我问一下大家,大家在剧中各自的造型都满意吗?

  秦俊杰:向鼎他剪那头发我觉得蛮可爱的。我听别人说他剪头发的时候郁闷了很久。

  向鼎:剪的时候都掉眼泪了,因为我非常爱自己的头发,剪了一个西瓜头,就像一个碗一样。

  主持人:前面是平的?

  向鼎:对。

  顾晓东:那天剪头发,所有人都围在向鼎的周围,哭了好几次。

  向鼎:不过,剪了也是对自己的一个改变,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向鼎。

  主持人:秦俊杰你对自己的造型满意吗?

  秦俊杰:很满意。

  主持人:哪种流派的?

  秦俊杰:流派我不太清楚,应该属于无流派的。(笑)

  主持人:还是自己很满意?

  秦俊杰:对。这个就让观众来说吧。

  主持人:宋晓波呢?自己对自己的造型满意吗?

  宋晓波:《网球王子》的角色我很满意,是根据漫画改编的,里面本来没有我那个角色,他因为增加了这个角色跟戎马(音)配戏,我的头发根据要求演红了,还画棕色带红的眉毛。开始我有点不习惯,后来慢慢也接受了,为了这个头发造型我已经前后染过三次了。最后我接受了这款发型,我也努力把这个角色演好。

  主持人:这次有很多“好男儿”都加入这部戏当中,这次这么多“好男儿”拍一部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大家的看法怎么样?

  向鼎:感觉挺新鲜的,拍了这个片子,特别喜欢看动画片,家里买了很多动画片的碟,《网球王子》我想去买正版的放在家里收起来。到时候出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网球王子》。

  主持人:晓波?

  宋晓波:三个月来,通过拍这个电视剧我学到很多,我们需要一个团队精神,拍戏的时候天气很冷,下雪,但是我们大家都坚持了,这就是一个“好男儿”的样子,榜样。

  主持人:加油,挺好的。俊杰呢?

  秦俊杰:拍这个戏让我喜欢网球这运动。

  主持人:以前不喜欢吗?

  秦俊杰:以前没有接触过,现在拍过以后,对这些东西有一定的了解。

  主持人:之前听顾老师介绍说,最开始选戎马(音)的时候不是秦俊杰?

  顾晓东:对,但是锁定在一个“好男儿”,戎马(音)角色在里面是非常天真、单纯,有点傲气,但是非常努力的一个人物。……大家非常的紧张,真的是要找到一个戎马(音),怎么办呢?最后找到了秦俊杰。其实他(秦俊杰)完全是一个不运动的孩子,但他运动的神经很好,练了一天,所有的“好男儿”都经过三个月非常专业的网球训练。他练了一天就开拍了。

  主持人:其实你还有很多丰富的运动细胞只是没有开发出来而已是吗?

  秦俊杰:我想是的,以前我没有打过网球,以前一般打打篮球之类的。也不是说不运动,就是没有那么厉害,体力没有那么好。

  主持人:其实戎马(音)在里面最强的是左手对吧?

  秦俊杰:对。

  主持人:老师专门练就你的左手?

  秦俊杰:左手练的感觉和右手差别不是很大。主要是左手挥拍没有那么有力道。

  顾晓东:现在他非常的娴熟。

  主持人:经过三个月苦练之后,现在你们大家网球技术进展得怎么样?

  秦俊杰:都能打。

  向鼎:我们之前训练过三个月,他比较有天赋,现在跟我技术差不多。

  秦俊杰:他(向鼎)打得很好。

  主持人:你的球技不错是吗?

  向鼎:跟他们比算了。

  顾晓东:向鼎反手的力量非常大。

  主持人:晓波呢?以前打过网球吗?

  宋晓波:以前小时候没有打过,这是一次机会,我看这个网球挺简单的,但是真正给我练的时候,我觉得很难,我训练了两三个月,体会到打网球是不容易的。要参加开拍,要练好网球。以前我学过打篮球,网球训练是大家互相帮助,球艺有所提高,现在爱上了篮球。

  主持人:现在还打网球吗?

  宋晓波:有的时候也会去。

  主持人:一定程度大家多了一项锻炼身体的运动,也挺好的。你们拍戏过程当中有没有高难度的球技需要替身演员演?

  顾晓东:全是自己,没有替身。

  主持人:每个人有自己最高难度的动作吗?

  向鼎:好象没有。

  秦俊杰:每个角色的招我都会,所有的那些招都要学一遍。

  顾晓东:我们虽然训练了三个月的网球,但是实际拍摄的时候,所有的都是不用球的。

  主持人:我其实就是这么想的(笑),所以不用替身。

  顾晓东:他们每个人打得球都是相当相当的经验,有的是冒火的。

  主持人:打哪指哪?

  顾晓东:(笑),对,而且得把所有的绝招都过一遍。

  主持人:挥拍也要挥很帅?

  顾晓东:对,所以我们专业的网球教练花了非常大的力气教他们,在我们实际训练当中,演员都能够得很厉害。

  主持人:这次的机会可以让大家有这么多的经历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当然俊杰在当中饰演的是主角戎马(音),之前我想让你取帽子下来的时候是很眼熟,俊杰因为之前出演了《满城尽带黄金家》的小王子,当时我看他像谁,后来我问工作人员,他们说,就是他。有没有发现和张艺谋合作过《满城尽带黄金家》以后发现自己的机会越来越多?

  秦俊杰:是有变化,除了拍戏,其余时间都在看书。

  主持人:还在学习。有没有发现认识的人越来越多?

  秦俊杰:对。

  主持人:他们个个都是一米八几的个头,有没有压力?

  秦俊杰:对。拍《网球王子》的时候,那时候老板还一直说,原本就过高了一点,我拍的时候还长了一点。

  主持人:你现在还在长身体?

  秦俊杰:对。

  顾晓东:整个的体格都变了,天天运动。

  主持人:有没有发现自己三个月体格都变了?

  向鼎:手臂肌肉多了一点,手臂力量大很多了,俊杰粗很多了。

  主持人:晓波有什么变化?

  宋晓波:由于平时没有锻炼,现在我还感觉自己有有点偏胖了(笑)。

  主持人:下面我们准备了快问快答的小问题,大家来回答一下,我们选三个问题回答。第一个问题,谁在拍戏的时候笑场最厉害?

  秦俊杰:我记得有一场戏是我们的编剧客串了一个角色,全场都在笑,蛮好玩的。我,还有其他人。

  顾晓东:太喜剧化了。

  主持人:记得拍多少条吗?

  秦俊杰:忘记了,其他的时候大家拍戏都是特别认真严肃的,笑场的机会是特别少。

  顾晓东:导演对他们特别的严厉。

  主持人:为什么?因为你们都是小朋友,所以对你们严肃吗?

  顾晓东:他对工作要求特别高。

  主持人:你同意吗?晓波也同意吗?

  宋晓波:以前“好男儿”在一起喜欢开玩笑什么,但是我们这个导演很认真很严格,他不允许开玩笑,后来大家相当认真,我也没有看到很多笑场的东西。

  主持人:看样子,晓波给导演吓坏了,想笑不敢笑。下一个问题,现在来说谁最善于演感情戏?

  宋晓波:我认为是戎马(音),因为我跟他有很多戏,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我们是用眼睛、心灵来交流的,虽然不说话,但是我看到他很用心的。

  秦俊杰:我觉得大家都挺擅长的。

  向鼎:我得感谢一下他,我是第一次演戏,拍戏的时候,可能会投入不进去,他会一遍一遍,他会烦。

  主持人:顾老师,里面有女孩子戏吗?

  顾晓东:女孩子有,但是女孩子的戏不多。

  主持人:跟他们交流的戏多吗?

  顾晓东:俊杰有一个类似姐姐这样的角色。

  主持人:下面一个问题,剧中谁最受女演员欢迎?

  向鼎:巫迪文。

  宋晓波:巫迪文,他是花花公子。有的时候,他会跟女孩子一起玩,开玩笑。

  顾晓东:巫迪文在现场会照顾人。

  主持人:俊杰跟巫迪文哥哥学学,时间关系,我们不多聊了,这部戏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是在七月初,希望大家对《网球王子》所有的演员给予支持和鼓励,我们也希望更多好的作品出现在你们身上,我们也很期待,谢谢所有的主创人员。谢谢所有的观众,谢谢大家。

  大家不要走开,另外一组演员还会来到我们直播室。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