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王歌手合唱团音乐会 > 国王歌手合唱团新闻速递

“人声交响团”国王歌手重返沪上 献唱中国民歌

  曾在沪俘获了无数乐迷的 “人声交响乐团”——国王歌手无伴奏男声合唱团,6月20日将重返上海音乐厅。

  这支来自英国剑桥大学国王学院的六人组合,最大的特点就是六张嘴巴几乎不用任何乐器就能创造出丰富的和声效果,堪称人声试机极品。

今年恰逢国王歌手成立四十周年,他们再度来到上海,曲目的多样性大大超过了上一次,除了爱尔兰民歌、丛林组曲、爵士系列、向百老汇致敬、英伦摇滚等五大系列外,还有音乐剧经典《剧院魅影》的名曲“AlIaskofyou”以及老牌摇滚组合甲壳虫的招牌金曲。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国王歌手还有可能献上一首中国传统民歌。(李佳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