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张韶涵昆明传圣火 与下一棒交接后恋恋不舍(图)

\台湾小天后张韶涵传递祥云
台湾小天后张韶涵传递祥云  奥运官网记者 董家彤摄

张韶涵微笑传圣火
张韶涵微笑传圣火  奥运官网记者 董家彤摄

视频:台湾歌手张韶涵传圣火 美丽微笑点缀祥云

    组图:圣火昆明传递 台湾小天后张韶涵传递祥云

    组图:圣火即将在昆明传递 昆明火炬手张韶涵

    张韶涵昆明传圣火 称接力特别动作保密(图)

    台湾小天后张韶涵成昆明62棒火炬手 认真不失礼

  奥运官网6月9日讯 在大陆人气颇旺的“小天后”张韶涵,最初是因为电视剧《MVP情人》而在台湾一炮走红。

她的成名曲是《海豚湾恋人》里“漫步云端”的《journey》这首英文歌。

  2008年6月9日上午9时许,奥运圣火传递进入昆明站,张韶涵就作为火炬手,在云之南的春城昆明进行了火炬传递。这是她第一次到昆明,自然感慨颇多。

  穿上一身精神的火炬手服装,张韶涵神采奕奕地出现在传递现场。这身淡色的运动装与她的音乐风格很相称,呈现出张韶涵清丽脱俗的彩虹精灵气质,美极了!张韶涵兴奋地说:“当得知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时,觉得无比的光荣与自豪。今天,我的心情除了激动和自豪以外还很兴奋,这将是我一生中难忘的体验,我非常珍惜这次宝贵机会。更开心的是,我能在云南昆明传递神圣的奥运圣火。昆明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城市,我非常喜欢!”为了参加火炬传递,张韶涵之前还专门在家做了准备工作,“我在家里的跑步机上练习,想到底怎么跑才能以优美的姿势跑完。”

  尽管传递路程只有短短的40米,但张韶涵并没有因此而特别遗憾,“我想不管是多长的一段路程,都是一种光荣,而且圣火传递是所有华人的盛事,能够当选一名火炬手,是非常值得珍惜的。”张韶涵还自曝说自己曾在学校学过排球,对奥运会排球比赛情有独钟,非常期待到北京观看奥运排球比赛。“我一定会到现场去看比赛,为中国队加油!”张韶涵说。

  张韶涵在传递时不时向周围人群挥手致意,当抵达交接点后,她流露出十分不舍的表情,并与下一棒火炬手击掌,做出了向地震灾区人民声援的爱心手势。

  以前很多的火炬手在传递前都设计了各种传递造型,本来昨天官网记者王慧芳也向她询问了这个问题,问她会有什么特别的动作来展示自己的传递瞬间。张韶涵笑笑说她暂时保密,“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大家明天在直播里就会看到了!”在今天的传递中,张韶涵可谓“中规中矩”。对此,她表示,平时自己在戏剧和唱歌中总想着给别人温暖的感觉,在这么神圣的传递时刻,她也想把这种认真的精神传递出去,希望表现得好,不失礼。对于自己的火炬,张韶涵说,一定要把它放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这样有朋友来的时候,一下子就能让他们看到自己人生中唯一一次火炬手的纪念。

  2002年,《MVP情人》大肆挑选女主角,张韶涵3秒钟的VCR得到了这个角色,意外从电视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海豚湾恋人》的大获成功使偶像剧女主角进入了张韶涵“漫步云端”的时代。今天,张韶涵在春城昆明,云之南“漫步云端”,又一次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董家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