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建华《胭脂雪》煞费苦心 坦言情感难表达

  三十二集年代女性苦情大戏《胭脂雪》在上海首播收视飘红之后,又将再次重播。而在剧中出演管家夏云开的当红小生霍建华,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坦言,夏云开是自己目前所出演的角色中较难演绎的。

霍建华悲情演绎夏云开

  在《胭脂雪》中,夏云开这个角色和霍建华以往的角色区别很大,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一个“话不多,肢体语言也不多的人”,即要压抑自己情感,又要把悲伤表达出来就已经很难了,再加上年代的久远也让霍建华煞费苦心,“以前自己演绎的角色多数都是很随意的,情感的表达也很自然,而夏云开这个角色,在那个年代的话,不能这样表达,而剧情也没有给这个角色太多表达的方式,所以自己就要设计很多适合这个角色的东西,来帮助自己把夏云开诠释的更自然,更有说服力。

  《胭脂雪》说是一部女人戏,但霍建华非但没有被盖过光华,反而凭借出色的表现与恰如其分的诠释,将悲情的夏云开演绎得入木三分。同时,有很多观众将霍建华本人与夏云开联系了起来。对此,霍建华也笑言,自己并没有夏云开那么伟大“他很有责任心,不过我觉得他太为别人着想,会很累。如果是换作我本人的话,我可能会向喜欢的女孩子表达自己而不是选择压抑吧!当然如果是在那个年代,我是说那个年代的话,我会和他一样的选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建华 | 夏云开 | 夏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