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年近半百 不认输不服老

麦当娜与养子David
麦当娜与养子David

  搜狐娱乐讯 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向来都是我行我素,从不在乎外界对她有着怎样的看法。麦姐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了数十年,经历过种种风雨的她丝毫没有放慢脚步的想法,即便今年她将年满50岁。

  日前在接受美国《Hello》杂志采访时,麦当娜指控这个社会满是对年龄和性别的歧视,而她坚决不会对这种风气低头,并且保证事业与家庭两不耽误。“当今社会不仅有着严重的种族歧视,性别歧视,还有对年龄的歧视。一旦你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不再允许做任何冒险的事,不允许你做任何性感的事。

可是又没有什么规定来这样要求你,难道到了一定年纪人就该去死吗?我向来都不是个轻易低头的人,现在也是一样。”

  麦当娜还承认自己是个有控制欲的怪人,不过她说自己的坏脾气近年来已经收敛了许多,她现在变的多愁善感,常常想大哭一场。“我想没有哪个艺人没有控制欲的吧。以前我常常是在录音室里爆发,现在虽然不会这样了,但我这个人就是天生暴脾气。其实我是个爱哭鬼,并且常常会哭。”

  前段时间为了收养马威拉孤儿David Banda,麦当娜吃了不少苦头。如今终于得到养母身份的她,看到怀中健康的孩子,以及David生父对自己的感激,让她感觉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David的父亲很感谢我将会给他儿子一个美好的人生,有了他的认可我觉得已经不再需要其他人的肯定了,因为我知道我的选择是正确的。”麦当娜的女儿时常都会陪她一起到孤儿院看望孩子们,女儿对她的支持也让她倍感欣慰。40岁的时候,麦当娜向所有证明女人在这个年纪一样可以充满活力,一样可以美丽性感,如今50岁的她,同样不会轻易对年龄认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