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我为喜剧狂》力邀奥普拉加盟 剧中本色演出

奥普拉 资料图片
奥普拉 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美国脱口秀女皇奥普拉-温弗瑞凭借其出色口才,以及幽默诙谐令人倍感亲切的风格,赢得了大批粉丝的支持,可以说是美国电视史上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黑人女主持。如今有传闻说NBC电视台正在努力争取邀请奥普拉来出演热门剧《我为喜剧狂》。

  据在该剧中扮演Toofer的演员基斯-鲍尔透露,剧组中一直传说NBC电视台在努力争取邀请奥普拉来参加下一季演出。基斯-鲍尔本人对于这一传闻感到十分激动,似乎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与这位脱口秀女皇合作。

“这世界上很少有哪个人能够让我感觉窒息,然而奥普拉就偏偏有这样的能耐。”在被问及奥普拉是否会在剧中扮演其本人时,基斯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大,“我们已经多次提到过她,她就应该来扮演她自己,那样你们就会看到我整个人失控的样子。”

  不论这件事的最终结果会如何,奥普拉似乎的确需要想点办法来提高自己的人气。在《全美超模大赛》的女主持提拉-班克斯被人喻为奥普拉第二时,奥普拉地位多少都会受到一点影响,要想保住自己的女皇宝座,奥普拉自然需要换点新鲜手段,而《我为喜剧狂》或许正是个大好机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