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坦言和阿Sa只是朋友 无情感及身体上互动

  中新网6月11日电曾与阿Sa传过几年恋情的男星郑中基,日前在台湾出席活动时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 他说:“我们没有情感及身体上的互动,就只是是单纯的好朋友而已。”

香港歌星郑中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睽违台湾歌迷7年的郑中基为了即将在台北举办的个人演唱会,特地飞到台湾开记者会,在10日的记者会中他坦言自己等这一刻等很久了,这也意谓着郑中基将重返台湾歌坛及歌迷怀抱。郑中基认为这几年自己在戏剧及主持的表现,让他的人生更为丰富。

  谈到感情,郑中基说自己目前是单身,和传闻中的对象“阿Sa”只是好朋友。至于结婚这事,以往是他每年都有的计划,但现在,“就不再想这件事了!我可能会到40几岁才会成家吧!”

  但他还是很羡慕张学友有孩子,加上他现在在拍摄电影的情节里,都会安排小朋友跟他对戏,郑中基也希望自己能有孩子,“但是也要有空陪孩子才可以。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