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汤唯裸妆低调现身 素颜简装筹建学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09:3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6年11月在首都剧场首演的赖声川经典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在昨天迎来第101场纪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剧组选择了一种特别的方式来纪念他们共同走过的日子———昨天中午在北大百年讲堂演出的全部票房收入将全部用于在四川灾区援建一所希望小学。

  汤唯做义工低调现身

  汤唯当昨日的出现算是一个意外的前戏。在所有人进场后,剧组给大家介绍了这场演出的意义,并展开了一次现场捐款活动。只要捐献爱心的观众都可以得到《暗恋桃花源》主演签名的纪念册。令人意外的是,发放纪念册给观众的白衣女孩惊似汤唯,“那是汤唯吗?不可能吧?”一旁眼尖的人认出她来,小声私语着。

  的确,不施粉黛的清秀面孔、仔裤白色运动衫的简单装束,此刻的汤唯就像北大校园中的学生一样。实在让人无法将她与《色戒》中性感迷人的王佳芝;红毯上、闪光灯前那个高贵耀眼的“安女郎”相联系。

  素颜简装微笑待人

  此时,她静静地站在捐款箱旁,而身份,是演出的志愿者。工作是负责向每一位捐款人发放纪念册。为赈灾,也为能近距离看看汤唯,捐款的人流排成一条长龙。而她始终微笑着,真切诚恳地对每位献出爱心的人说着一声声谢谢。每一次,都很认真。

  有些捐款观众近距离还是分不清眼前这位素颜清丽的女孩是不是《色戒》中性感撩人的王佳芝,上前确认,面对此,汤唯清爽而真诚地笑,点头。遇到有热情的影迷要求合影签名的,汤唯礼貌的微笑解释到:“不好意思,现在主角是这次慈善捐款,其他的能稍后么?”

  就这样,直到捐款结束,剧情开始……她又默默离去,朴素低调,却让人感动。此刻的她,更像是那个被赖声川赏识的对话剧充满热情的年轻女孩。

  戛纳归国“藏身”《暗恋》剧组

  从剧组工作人员处得知。原来汤唯在匆匆结束了戛纳的行程后,便悄悄回国,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来为《暗恋桃花源》在杭州、北京等地的公益演出帮忙。昨天在北大的帮忙也已经是第三天了。早已成为《暗恋》剧组另一枝美丽清秀的山茶花。

  对于放弃刚刚累积的知名度,而“藏”在这里为灾区尽力帮忙。汤唯表明自己:“就是来当义工的,跟所有志愿者一样。”而问到接下来将会有什么工作计划,她则微笑不语,不知是不愿回答还是并未有实际计划打算。

  汤唯《暗恋》渊源颇深

  其实汤唯与《暗恋桃花源》的渊源颇深,《暗恋》导演赖声川、首代云之凡扮演者丁乃竺是其恩师师母,他们向苦寻王佳芝的李安推荐了汤唯。而汤唯在《色戒》中的好友朱芷莹等也都是创作《暗恋》的台湾表演工坊的签约演员。而在大陆版《暗恋桃花源》中,何炅将和汤唯的前男友田雨共同出演袁老板一角。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