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近年来影视剧组发生的意外事件

  时间剧组意外结果

  2003年3月电视剧《情错》演员高虎驾车意外撞死灯光师冯子永。

  2003年10月24日电影《可可西里》发生重大车祸,哥伦比亚公司高层葛陆明在此次事故中去世。

  2004年9月电影《神话》临时演员300余人在拍摄完后互相打斗,20多人受重伤。


  2004年10月22日电影《颐和园》几十名群众演员在吃了送来的盒饭后食物中毒症状,37人被送到医院治疗。

  2005年6月电影《霍元甲》主角李连杰失足从12米高台上跌落,手脚都有损伤。

  2005年7月27日电视剧《浴火凤凰》一个年约40岁的群众演员溺水身亡。

  2005年8月11日电视剧《争霸传奇》两位群众演员在拍摄现场不幸落入黄河中,双双被河水吞没。

  2007年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因为时间误差造成爆点提前爆炸,演员郭家铭从脖子到脸都被炸伤。

  2007年9月电影《梅兰芳》拍摄现场发生吊车倒塌事件,副导演兰丁被砸中脑袋、化妆师左手受伤、

  服装员被砸中脸部、另一名剧组工作人员腿部挂彩。

  2008年3月电视剧《大唐书魂颜真卿》主角唐国强坠马受伤,一根锁骨、四根肋骨断裂。

  2008年4月8日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一场战争场面时突发爆炸,造成烟火组组长郭岩死亡,另外两人受伤。

  2008年4月20日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临时搭建的廊桥垮塌,致使38名群众演员受伤,其中7人重伤。

  2008年5月18日电视剧《滇西1944》场记刘玉胜触电身亡。

  2008年6月9日电影《赤壁》拍摄撞船镜头时发生火灾,造成1死6伤。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