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出道8年 身价涨了60倍

  《恒星上的双钢琴》未拍完已回本

  前天,上海电视节刚刚开幕,还未拍摄完成的新剧《恒星上的双钢琴》(又名《星心的泪光》)就急着亮相,这是本届电视节中首部粉墨登场的国产大剧。曾执导过《海豚湾恋人》、《转角遇到爱》等剧的导演林合隆率领主演言承旭、关颖、陈至恺等集体亮相。

言承旭随《恒星上的双钢琴》剧组到上海参加电视节

  前日,电视剧《恒星上的双钢琴》在上海举行记者见面会。该剧讲述了3个在上海工作的台湾青年之间的友谊,以及男主角程岳和身患绝症的祖国大陆女孩小鹿之间温馨感人的爱情故事。该剧希望向观众传递一个观点:爱与被爱都需要勇气,要相信自己是值得拥有幸福的人,勇敢地为爱承担一切责任。

  每集拍摄费用90万元创纪录

  该剧总制片人马润生很自豪地表示这部戏的拍摄费用创造了新纪录。记者了解到,该剧每集投资高达90万元以上,比一般偶像剧40多万元一集整整高出一倍有余,这样规模的单集投资完全可以与正在翻拍的四大名著媲美。据介绍,演员方面,言承旭就是日本电通公司点名的男主角,所以这次言承旭的片酬也高达2万美元一集!有记者算过,出道8年来,他的片酬已经涨了60倍,可与电视大腕如陈道明、陈宝国等相提并论。

  言承旭自爆是个“钢琴白痴”

  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该剧的男主演言承旭前日脸色有点憔悴地出现在大家面前,他表示,与当年《流星花园》里的道明寺相比,程岳这个角色内心非常复杂,因此在表演上更具挑战性。

  这次言承旭在戏中演的是钢琴才子,当有记者提问,他是否因为角色而购买钢琴苦练琴技时,言承旭淡然否定,同时自爆是个“钢琴白痴”。而在被问及自《流星花园》成名7年来鲜有新作问世,被质疑是否面临事业的“七年之痒”时,他表示,作品少是因为自己比较慎重,而并非走下坡路之兆。不过他对于自己投身周杰伦门下避而不谈,被问及他会有如此的变化是不是受到周杰伦的影响,他的回答很谨慎,以“谢谢大家关心”把问题挡了回去。接下来凡是有关“周杰伦”的问题不是被“不识趣”的女主持挡掉,就是言承旭的回答没有任何实质内容。

  虽然《恒星上的双钢琴》目前尚未拍摄完毕,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地的版权却已经卖出,进账1500多万元人民币,日本的版权费更高达每集20多万元人民币。所以,虽然电视剧还没有拍完,但该剧制作人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表示:“这部剧早就回本了!”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言承旭避谈周杰伦 难忘林志玲的娇嗲(图)

央视与日本电通共同投资拍摄的浪漫偶像剧《恒星上的双钢琴》昨天下午在上海举行发布会,这是本届电视节中首部粉墨登场的国产大剧.曾执导过《海豚湾恋人》《转角遇到爱》等剧的导演林合隆率领主演言承旭、关颖、曾恺玹、陈至恺等集体亮相...

08-06-10 07: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周杰伦 | 程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