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佟大为婚后转型出演《狙击手》(图)

  本报上海讯 昨日上午,众多影视公司开始在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摆摊”,整个上午最受瞩目的还是高希希导演、佟大为和刘孜主演的电视剧《狙击手》,该剧是佟大为首次涉足军旅题材。

佟大为为了拍《狙击手》晒黑了不少
  佟大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饰演过上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的青春角色,现在希望能转型扮演成熟一点的角色,不再演油腔滑调懒散的“小白脸”。佟大为表示,每天5时起床拍戏,晚上11时就上床,的确生活规律了很多。被问到“之前老是演油腔滑调的角色,现在不油腔滑调了习惯吗?”时,他说还真有点不习惯,生活中他是一个懒散的人,但是现在更贴近一个军人:“第一天拍戏打枪眨眼,之后就不会了。”而他在剧中的发型两边剃青也很有“时代特色”,他说:“我把头发弄成这样就相信自己是那个时代的人了,而且显得成熟很多,到戛纳出席各种酒会,大家都觉得很有型。
”至于几时当父亲,他狡黠地说:“回头再告诉你。”

  而演员刘孜在剧中扮演国民党高级女军官苏云晓,造型端庄明艳之余不乏英武,刘孜说:“主要从人性角度剖析人物心路历程,这是一个男人戏,女人故事也很精彩,我演的是一个苦难的中国母亲,成为这场战争的烽火英雄。”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