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恋爱犀牛”冲进蜂巢水世界 带来全新视觉感受


  9年前轰动剧坛的话剧《恋爱的犀牛》昨晚在位于东直门的蜂巢剧场重新登场,全新的演员、全新的剧场、全新的视觉表达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

  为了迎接“犀牛”的到来,蜂巢剧场进行了为期半年的改造。高达7米的镜面墙体,悬在观众席上空的床,巨大的跑步机……舞台的奇思妙想因为有了一池水景而变得更加神秘。《恋爱的犀牛》有一半的演出是在水中进行的,舞台上20吨水与灯光组成的奇异景象,非洲鼓、电声音乐、手风琴等多样的当代音乐元素与舞台装置共同营造了一个超越世俗生活的精神氛围。

  编剧廖一梅曾说过:“《恋爱的犀牛》不是一个现实的爱情故事,它更像一个人类精神的寓言。”她一直希望找到更抽象的舞台形式。此次,水、灯光、以鼓和手风琴为主题的音乐恰好实现了这种表达。

  “新马路”的扮演者张念骅的表演热情澎湃,是一名力量型的演员。“新明明”齐溪则是在近200名年轻演员中挑选出来的,她的气质和99版的吴越有些相似,有着遮掩不住的倔强眼神。该剧将在蜂巢剧场演出至7月20日。

  (记者贾薇)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