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Super Junior组合13人兵分4路 解体行动捞更多


    韩国13人团体“Super Junior”(简称SJ),学日本“早安少女组”大玩排列组合捞钱。早安少女组出道11年,成员来来去去,曾重组“迷你早安”、“美勇传”等9个子团体,SJ有样学样,“分裂”4个子团体吸金。

    有“造星工厂”之称的韩国SM经纪公司,一手捧红SJ,由于成员多达13人,私下各有主持、拍戏等工作,全员集合捞钱不容易,平均1年才能出1张专辑,SM采日本早安少女模式,祭出“分团抢钱”策略,去年起陆续推出由SJ成员分散组成、4个风格迥异的子团体频繁出辑吸金。

    搞俏皮唱华语
 
    “SJ-K.R.Y.”是第1个SJ分裂团体,歌曲主要搭配戏剧,第2团“SJ-T”以绚丽华服演唱复古歌谣蔚为风潮,大卖5万张。今年4月才成立的“SJ-M”加入Henry与中国籍成员周觅,主攻华语市场,首张中文专辑《迷(Me)》在大陆的“亚洲新势力金曲榜”蝉联两周冠军;最新的“SJ-Happy”则走俏皮搞笑路线,即将在台推出迷你专辑《爱的料理王》,27日起可预购。
 
    SJ出道近3年仅推出两张专辑,合计在韩销售近23万张,4个子团体诞生后,SJ-T已卖出5万张及SJ-M在中国的销售佳绩,登上“唱”销王宝座指日可待。

    成员:神童、希澈、强仁、银赫、晟敏、利特
    风格:复古,将歌谣流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