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达芬奇密码》前传罗马热拍 汤姆-汉克斯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前日(6月9日)《达芬奇密码》前传《天使与魔鬼》(Angels And Demons)罗马街头拍摄,男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斯特兰·斯卡加德(Stellan Skarsgard)、女星阿耶莱特·祖瑞尔(Ayelet Zurer)及导演朗·霍华德(Ron Howard)众人亮相。

  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将于月中公布“百大名人榜名单”,杂志日前先披露了今年跌出榜外的名人,当中包括电影票房表现一般的汤姆•汉克斯、歌唱及电影事业发展停滞不前的洁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及最近推出个人大碟的斯嘉丽•约翰松等。

  去年在《福布斯》(Forbes)“百大名人榜名单”中排在第11位的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今年意外地跌出百大。杂志报道指,由于受到编剧工潮的影响,很多电影公司暂停开拍新片,当中以汤姆•汉克斯最受影响。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达•芬奇密码》前传《天使与魔鬼》(Angels And Demons)原定今年2月开镜,但因为工潮被迫延至5月底才开工,令他损失了不少曝光的机会。再加上他主演的《查理•威尔逊的战争》票房失利,令他未能打入计算曝光率及赚钱能力为主的“名人榜”。而《天使与魔鬼》的作者丹•布朗(Dan Brown)也同样受到牵连,去年排名86位的他今年也是百大不入。

  斯嘉丽落选

  两位搞笑男星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及文斯•沃恩(Vince Vaughn)也未能取得一席位。去年排在第45位的亚当拍摄的《我盛大的同志婚礼》及《从心开始》(Reign Over Me)票房一般。文斯的《圣诞老人兄弟》失收,再加上跟詹妮弗•安妮斯顿分手后令曝光率大跌,2人齐齐落选属意料之中的事。今年被飞出榜的名人还有即将推出内衣系列,去年排行第60位的洁西卡•辛普森、刚诞下女儿,去年打入第78位的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去年排第77位的斯嘉丽•约翰松及《英雄》(Heroes)美女海顿•派娜提瑞(Hayden Panettiere,去年第98位)。

  提起工潮,演员工会的550名会员6月9日在洛杉矶游行示威。工会自4月中就演员酬劳、以及DVD及网上影视等新媒体中取得更多分红等问题,而与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AMPTP)展开谈判,但最终未能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