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羡慕大胸女星:人气下滑,有本钱可以脱

「不良笑花」主要演员潘玮柏(左起)、陈妍希、杨丞琳及藤冈靛开心拍海报。
「不良笑花」主要演员潘玮柏(左起)、陈妍希、杨丞琳及藤冈靛开心拍海报。

  潘玮柏把萤幕初吻献给杨丞琳,紧张到NG连连,事后坦言心跳加速、不知所措,好像回到了初恋时代。两人是“互相看对方长大”的朋友,吻完后非常害羞,最后是潘玮柏搞笑化解尴尬:“你说嘛,我嘴唇是不是很好亲?”让杨丞琳噗嗤笑出来。

  潘玮柏和杨丞琳合作制作人柴智屏新戏《不良笑花》,昨天还有陈妍希、藤刚靛一块进棚拍海报。讲到这场吻戏,杨丞琳斜睨着潘玮柏,笑说:“他都不知道拍吻戏嘴巴要合起来。”潘玮柏则忏悔式地告解:“我都直接把口水喷到她脸上。

  拍吻戏,杨丞琳经验超丰富,这场戏描述她酒醉,她就真的灌酒,浑身酒气的跟潘玮柏接吻,相较第一次主演电视剧的潘玮柏状况较多,NG是家常便饭,还会自动改台词,连柴智屏都忍不住吓他,要他把多消耗的带子买回去,减少剧组损失。

  杨丞琳很爱亏潘玮柏胖,急得他干脆在媒体面前脱掉西装,证明自己身材没走样。杨丞琳说,其实潘玮柏跟陈妍希在剧组被归类为“胖子组”,陈妍希主要是上围傲人,一旁的杨丞琳完全掌握她上围的大小:“妍希内衣穿太小了,不该是D,而是E。”让陈妍希发窘抗议。

  被问到喜欢女生胸部大或小时,潘玮柏故意一本正经:“我没有特别喜好耶。”杨丞琳立刻吐槽:“是吗?”只有B罩杯的她非常羡慕肉弹女星,理由很妙:“感觉上当人气下滑时,就可以有本钱脱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玮柏 | 杨丞琳 | 陈妍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