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宇森紧急返京处理《赤壁》事故 复工时间未定

  搜狐娱乐讯 即将首映上部的《赤壁》,由于在拍摄一个撞船镜头时引发的火灾,造成了剧组人员1死7伤的事故。随后《赤壁》相关方面也通过搜狐发来了声明,据了解,吴宇森导演将立即返京处理死伤者的事故,而因为事故停工的《赤壁》剧组,复工时间尚无法得知。

大火过后现场一片狼藉
大火过后现场一片狼藉

遭受过大火洗礼的“战船”

  9日凌晨3点左右,,《赤壁》剧组在位于昌平区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内拍摄撞船镜头时发生火灾,两艘仿古战船突然起火,造成1死7伤。据了解,造成火灾的原因有可能是引火材料下料过猛所致,受伤的7位工作人员已经送至了几处医院接受治疗,而剧组已经支付了医药费用。另一方面,原本不知情的吴宇森导演也将马上从香港赶至北京,处理死伤者的安抚等相关工作。

火灾过后留下的的痕迹
火灾过后留下的的痕迹

拍摄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拍摄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另一方面,据了解,《赤壁》剧组在小汤山的拍摄工作已经停止,当搜狐娱乐前往拍摄地探访时发现,除了一些发生火灾的遗留痕迹外,拍摄地看起来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但是在片场,工作人员不太多。搜狐娱乐致电《赤壁》的制片人张家振了解相关情况,但其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不过,搜狐娱乐通过剧组人员了解到,现在究竟何时复工,大家都不太清楚。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