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媒体关注

北京娱乐信报:高希希点将沙溢饰演赵子龙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主体活动之一“国际影视节目市场”正式开幕。四大名著经典翻拍剧之一《三国》剧组公开亮相,高希希公布了剧中主要人物的造型,同时宣布他的爱将沙溢将饰演赵子龙。

沙溢扮演赵云值得期待

  昨天发布会最新的消息就是沙溢将饰演《三国》中武功第二的赵云一角,沙溢昨天在现场满面笑容,说到赵云更是有一肚子话。他说他和导演谈过一次后,导演就定下他来演,“我觉得我能进入这个角色,能理解这个人物。”沙溢说自己没看过旧版电视剧,但他觉得赵云有一套自己的人生哲学,他的忠义有自己的个性,他挺喜欢这个人物的。

扮演孙尚香的林心如与其漫画形象颇为相似

扮演诸葛亮的陆毅看到其漫画形象时觉得很浪漫

  昨天,高希希也公布了诸葛亮、刘备、貂蝉、孙尚香、曹操、赵子龙的人物造型,而陆毅扮演的诸葛亮则有两套造型,一套是年轻时没胡子的,另一套是年纪大了后长胡子的。有趣的是年轻的造型头上特别设计了些装饰,乍一看,有点“天线宝宝”的意思,搞得记者们乐了半天。

陈好与她塑造的貂蝉漫画形象

  新《三国》又添仨人

  昨天发布会现场,演员邵峰、黄小蕾和网络红人极地阳光Acosta也正式宣布签约电视剧《三国》的投资方小马奔腾公司。其中,极地阳光Acosta是中国第一个点击量过亿的草根博客,仅次于徐静蕾和韩寒的博客。据悉,这次签约也意味着这三位极有可能将加盟《三国》剧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云 | 诸葛亮 | 陆毅 | 赵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