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媒体关注

楚天都市报:三国演员公布“赵子龙”爆冷门

  荆楚网消息 昨日下午,颇受关注的电视剧《三国》亮相上海电视节。导演高希希携陆毅、林心如、陈好等主演一齐上阵。最令人意外的是,“赵子龙”一角由“盗圣”沙溢拿下,爆出大冷门。

沙溢饰演赵子龙大爆冷门

  9月有望开机 演员会很辛苦

  发布会上,陆毅看上去比以往清瘦了不少,多了几分诸葛亮的飘逸气质。林心如和陈好分别出演孙尚香和貂蝉,两大美人并肩一站,果然光彩照人。导演高希希表示,所有选定的演员,都有某些部分与他所理解的《三国》中的人物契合。

  目前,《三国》已经开始搭建第一部分外景,服装设计制作也在进行中。一切顺利的话,有望在今年9月开机。高希希说,《三国》将在全国各地取景,大概会去八九个地方,所以演员会很辛苦。为了适应马戏和打戏,演员都已经开始自觉健身,同时补习三国时期的历史,这让高导很是欣慰。

  陈好要当英雄 林心如不惧PK

  陈好说,她与貂蝉很有缘分。之前导演陈家林也找她饰演貂蝉,当时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实现,所以此次高导一开口,她二话没说就答应了。陈好一再强调,貂婵是集美丽、智慧、仁义、痴情于一身的女英雄,“我心目中的貂婵,不仅仅是四大美女之一,更是三国英雄谱上唯一一位女性。”

  由于赵薇在《赤壁》中也扮演孙尚香,林心如此次接演这个角色,难免引发猜测——《还珠格格》十年后,两位格格要在《三国》上一决胜负?林心如笑道,自己绝对没有PK的意思。知道自己要演孙尚香时,她打电话给赵薇,赵薇很高兴。

  “赵子龙”爆冷门 沙溢告别“盗圣”

  发布会上,当赵子龙一角的演员出场时,全场惊叹。原来,出演赵子龙的竟然是《武林外传》中的“盗圣”沙溢。

  沙溢说,赵子龙是他很喜欢的三国人物。赵子龙和刘关张最大的不同在于,他从来没有真正失败过。

  沙溢以情景喜剧爆红,此次是否是刻意转型?他有些无奈地笑道:“我如果是谐星,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他说,《武林外传》已经是往事,“我是个外表和内心不一致的人,也许观众并不了解我,我已经不是三四年前的‘盗圣’了。我没想过转型,只想把角色演好。”

  为了演好赵云,沙溢一直减肥健身,比拍《武林外传》时还瘦10公斤。因为赵子龙的武戏达到60%,所以他还要提前做骑马和兵器打斗的训练。“也许我不帅,但是,我会把赵云演得让观众觉得很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龙 | 林心如 | 陈好 | 赵薇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