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功夫熊猫》杀到埋身 成龙识英雄重英雄(图)

《功夫熊猫》海报
《功夫熊猫》海报

   一上画已成为北美票房冠军的《功夫熊猫》,将于本月28日杀入香港。深受中国人喜爱的熊猫,今次化身梦工场主角,片中260磅、周身猪腩肉的主角阿宝,成日发白日梦,想有朝一日成为武林高手。拍摄此片的导演之一John Stevenson接受访问坦言自己是中国功夫迷,John强调:“我们真的很欣赏武术电影,今次就特别请来一位武术教练开班,安排动画人员上堂习武,好让大家能更具体了解各种功夫招式。”

   片中其中一幕高潮戏,阿宝与师傅以“筷子功”斗夹包,可看出深受功夫电影影响,亦充满“识英雄重英雄”的致敬之意。那幕阿宝乘“火箭椅”冲上半空,便同时动用了“箭火”、“光效”、“爆破”、“烟火轨迹”等多达54个视觉特技效果。

   本片更找来成龙做QC,大哥看完片后,立即做出双手举起手指公的招牌动作,赞不绝口:“那些武打场面令我叹为观止,难道那班动画人员真的懂得打功夫?他们怎麽做到那些场面,可能是抄我吧,但做得比我更好!将来我再拍打戏时,一定会再抄回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