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欣带《对岸的战争》出征莫斯科电影节(图)

  第30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19日至28日举行。早报记者近日获悉,由上海导演李欣执导的影片《对岸的战争》成功入围了本届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该片也是16部参赛片中唯一的中国电影。早报记者昨日致电李欣导演时,他正在为影片的拷贝制作而忙碌。据李欣导演介绍,他几天前已经知道影片入围了莫斯科国际电影节。被问及对于得奖的期望等问题时,李欣一律都以“不知道”来回答。“我现在只想把片子做好,其他的一切恐怕要等莫斯科电影节那边给出答案了。”

《对岸的战争》剧照
  作为上影厂为抗战70周年献礼的影片,《对岸的战争》被形容为一部“城市战争片”,以1937年上海“八一三”抗战为背景,从儿童的视角讲述战火纷飞时发生在上海这个国际都会的故事。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导演李欣毫不掩饰自己对拍摄战争题材影片的向往。不过,《对岸的战争》将战争的视角转到一个孩子的身上,在李欣看来,这个视角十分独特。“就这个孩子来说,这场战争对于他可能只是一场游戏。只不过战争是一场最真实的游戏!”

  据了解,本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共计收到14部中国影片报名参赛。最终,李欣导演的《对岸的战争》成为唯一被选中的中国影片。本月25日,《对岸的战争》制片人严伟、导演李欣、主演成泰燊将启程飞赴莫斯科。另外,剧组已经收到了莫斯科电影节方面的邀请,将会出席28日举行的闭幕式。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