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曾志伟幼子涉足娱乐圈 大曝父亲两次婚姻(图)

曾国犹(左)随张学友出行
曾国犹(左)随张学友出行

  张学友日前出席凤凰卫视赈灾晚会,在休息室里,他身旁的助理被许多媒体记者“纠缠不休”。原来,张学友的这位助理不是一般人,而是大名鼎鼎的香港艺人曾志伟的幼子曾国犹。曾国犹是曾志伟家族新近被曝光的人物,有过两次婚姻的曾志伟究竟有多少儿女?他何以忍心儿子做打工仔?随着曾国犹的亮相,一部“曾志伟儿女传”呈现在娱乐江湖。

  月薪9000港币为张学友打工

  曾国犹长相有几分像曾志伟,当天他陪张学友进晚会现场时被保安拦住。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一句话泄了天机:“他是张先生的助理!他爸爸是曾志伟,你不知道吗?”一句话,把在场记者的目光全都吸引了过去,反而冷落了张学友。24岁的曾国犹就这样被曝光了。

  他怎么会成为张学友的助理?原来,早在2006年,张学友因“菲佣出卖事件”对身边的人开始小心起来。由于前任助理的离开,他很长一段时间找不到合适的人手。一天,张学友到曾志伟家做客,见到正在找工作的曾国犹。曾志伟开玩笑说请张学友“管教管教”儿子,没想到张学友当了真,立即聘曾国犹给自己当助理。其实,张学友选中曾国犹并非心血来潮。“菲佣出卖事件”后,张学友表示,以后所有家佣、助手均须签订“保密”合约,绝不可公开他的隐私资料。与曾国犹交往多次后,张学友觉得他诚实、口风紧,所以选中他当助理。

  做助理一年半以来,曾国犹一直对自己的家世守口如瓶。尽管这几年张学友活动频繁,但很少有人知道曾国犹的身份。张学友对曾国犹的才干和人品相当满意,给他开出了每月9000港币的高薪。

  大爆父亲两次婚姻

  在媒体的追问下,曾国犹首次披露了自己的家庭情况。曾志伟前后有过两次婚姻,前妻生下两个女儿——曾宝仪、曾咏仪,曾国犹和哥哥是曾志伟现在的妻子所生。

  曾志伟的第一段婚姻始于1972年,当时曾志伟19岁,妻子王美华18岁。可不久,两人却因工作产生隔膜。曾志伟那时总认为“家总要回的,但外面也是要去的,朋友也是要交的”,甚至新婚时3天不回家,和朋友喝酒。曾宝仪3岁时,曾志伟和“宝妈”王美华最终走到婚姻的尽头。

  对于生母,曾国犹却不愿提及,“爸爸和‘宝妈’的事,他们自己都说得很清楚了,没必要隐瞒。但我妈不是圈内人,爸爸、姐姐都保护她,所以拜托大家不要问了。”

  姐姐哥哥均是名人

  对同父异母的姐姐曾宝仪,曾国犹还是充满敬佩:“她很不容易,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曾国犹的同胞哥哥曾国祥是导演陈可辛的贴身助理,因对娱乐圈工作兴趣浓厚,早在2002年他就进入娱乐圈,获父亲推荐担任陈可辛的助理、场记等幕后工作人员。2002年,曾国祥慢慢步入幕前,他参演的《AV》《后备甜心》两部电影陆续上映,明星之路似乎正慢慢铺开,有给父亲接班的势头。

  曾志伟不想“捧”小儿子

  曾志伟曾表示,自己并不想“捧”小儿子,“他现在走打工仔路线很正确,子女应该自力更生,凭真本事吃饭。当初我对曾宝仪、曾国祥也是如此要求。”“我有两对子女,却不是一个好爸爸,一年中有363天都在外面吃饭,过冬或者病了才会在家。”曾志伟笑言,“如果从头再来,我会给子女、太太多点时间。”

  曾国犹称每个月一定会见父母一次,爸爸不在港,就会以短信沟通。爸爸私底下为人并不严肃,很随和,心情好时会讲讲笑话,彼此关系更像是朋友。做了“歌神”张学友的助理,曾国犹实际上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娱乐圈。算下来,“曾家班”里,已经有曾志伟、曾宝仪、曾国祥、曾国犹4个“角”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曾志伟 | 曾宝仪 | 王美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