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剧《英雄》第三季 > 新闻

《美眉校探》男星加入《英雄》第三季

  搜狐娱乐讯 今日《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前男星弗朗西斯·卡普拉(Francis Capra)宣布将加入《英雄》(Heroes)剧组,将在第三季中出演一个角色,他是继克里斯滕·贝尔(Kristen Bell)之后第二位加入《英雄》剧组的《美眉校探》主演。

弗朗西斯·卡普拉
弗朗西斯·卡普拉

  在《美眉校探》中饰演女主角维罗妮卡的美国青春偶像克里斯汀·贝尔在结束该剧的演出后加入了热门美剧《英雄》,她在该剧的第二季出现,饰演一个心理阴暗拥有放电能力的超能角色,这个角色在她的演绎下也获得了成功,风头完全不逊于主角。

  没想到第三季又有一个《美眉校探》的主要角色成为《英雄》,弗朗西斯·卡普拉将要饰演的角色现在还不清楚,只知道角色的名字叫耶西(Jesse),将是邪恶一方中的一个,而且这个角色将会和剧中的皮特(Peter Petrelli)发生一些故事,看来一场恶战是免不了了。

  《英雄》(Heroes)讲述的是一群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如何发掘自己的能力,其中一些人企图利用自己的能力毁灭世界,而另一群人则使用自己的能力与坏人抗争,最终拯救了这个世界的故事。该剧在2006年一经推出就在美国收视率不断攀升,因为该剧制作精良,并拥有很多来自各个国家的演员,使该剧在全球都非常受欢迎。第一季结束后该剧还进行了全球八大城市的巡回见面会,再加上漫画、人偶等各种相关产品的挖掘,使该剧的知名度不断提高,成为NBC的当家剧集之一。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卡普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