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J-M专区 > 新闻报道

SUPER JUNIOR-M 广州大学城遭粉丝“围堵”

  前晚,“音乐传递梦想,梦想做主明天”大型巡回公益歌会在首站——广州大学城举行,中韩偶像组合SUPERJUNIOR-M及实力歌手朱桦、张力尹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音乐学院”一班、二班的优秀学员同台放歌,并呼吁全国观众在端午节放假的同时能够想到地震灾区同胞,关注地震孤儿。


  前天下午,活动现场外就聚集了大量SUPERJUNIOR-M(简称SJ-M)组合的粉丝,其中大多是女孩子,不少人都带了横幅、海报等前来为偶像助阵。活动开始前,场内外更挤满了闻讯而来的粉丝。虽然由于签证问题,SJ-M组合有两位成员未能到场,但丝毫不影响歌迷的热情,一些狂热歌迷甚至到后台“围堵”中韩帅哥们,让这个跨国团体受宠若惊。舞台上,未能成行的韩庚通过视频表示SJ-M会尽最大努力投入到赈灾行动中,而来到现场的5位成员不但秀出高超舞艺,还用中文演唱了《至少还有你》,表达对所有关注和帮助灾区人民的观众的祝福。

  在后台被问及组合人数多达7个是否会埋没各自特长时,5个大男孩回答说,他们现在的7个成员都是公司精挑细选的,个性鲜明且分别在唱歌、舞蹈、乐器、主持、演戏等方面有专长。“公司从一开始就是要打造一个亚洲人气组合,而我们会主攻中国市场。”

  前晚,广州站以“妈妈与孩子”为主旋律,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广州本地的“坚强妈妈”志愿者共同参与。歌会现场来自各地的“坚强妈妈”团代表献上了她们的原创诗歌《我们是坚强妈妈》。

  据透露,“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入学考试接下来还将在9个城市举行,优胜选手都将进入音乐学院与明星老师面对面学习切磋,并有机会与十大唱片公司签约。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