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黄俊鹏将素食进行到底 身体力行保护环境

  根据网络人气超高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天眼》后期制作已经顺利完成,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崔二侉子的黄俊鹏终于有时间放松一下。提到黄俊鹏,大家一定记得他在《井冈山》、《长征》中饰演的青年陈毅,以及《终极目标》中那个大反派梁俊超,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角色,黄俊鹏总能刻画的入木三分,因此在业内也有着“千面演员”的称号。

黄俊鹏
黄俊鹏

  还记得《天眼》拍摄期间采访过一次黄俊鹏,由于每天戏份非常的多,香烟与普洱茶一直相伴着黄俊鹏,因为抽烟过多,再加上自己有很多台词要说,黄俊鹏嗓子经常变的沙哑,非常痛苦。但如今的黄俊鹏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戒烟、戒酒、素食,并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环境保护上。起初,一度被朋友笑话,说他是三分钟热度。当他真正做到了,身边的人才开始对他投以尊重和敬仰的眼神。而今,他不但是个身体力行者,还用自己的行为影响着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在他的努力下,他的父母、大姐和二姐一家人都已成为素食主义者。西北出生,用他的话说,吃着羊肉长大的他,如今成了忠实的素食主义者,这是很难想象的。只因他知道了畜牧业是全球气温变暖的最大元凶。在频发的飓风、海啸、地震面前,他感到了人类的渺小和自然力量的不可抗拒,也意识到了人类对自然环境的肆意破环遭到的报复。他积极投身环境保护,印上上万份环保宣传资料,到小区和巷尾去发放。得到了很多人的尊重,也偶尔遭到他人的白眼。环境,在现在的黄俊鹏眼中,比财富重要得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俊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