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如果没有你》热拍 江洋吴秀波为爱斗争到底

  近几年,苦情剧一直备受观众的喜爱,成了众多剧集中的“宠儿”,《笑着活下去》、《芸娘》、《雪在烧》等都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收视成绩。催人泪下往往是苦情剧的一大杀手锏,当然一个优秀的制作团队也是其能获得观众青睐的保证。慈文影视制作一直走精品路线,公司始终以打造观众喜爱的电视剧为宗旨,其投资拍摄的苦情剧《如果没有你》正在南京热拍,该剧是由曾执导过《突出重围》的导演马进担当,刘培、瞿颖、吕一、吴秀波、江洋联袂演绎。

冷俊与焦阳
冷俊与焦阳

  “好男儿”北京赛区冠军江洋剧中初露锋芒,饰演冷俊,冷俊从小就生活在富裕家庭中,父母对他的娇生惯养,使得冷俊更加的放荡不羁。在他眼中,只要有钱,什么样的女人都会投入自己怀抱,他也一直很顺利,直到遇到尹小惠,冷俊对尹小惠一见钟情,便疯狂的追求,每天开车接送她,对尹小惠进行软磨硬泡,但不管冷俊怎么的努力,尹小惠对他表现出的永远都是很冷漠,因为尹小惠早已经深深爱上了另外一个男人,而这位让冷俊只能整天吃闭门羹的人就是焦阳,焦阳是由《相思树》主演吴秀波饰演。一个不肯放弃,一个又很执着,这场由江洋和吴秀波一手制造的“感情战”正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冷俊 | 尹小惠 | 江洋 | 吴秀波 | 焦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