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关中”成电视热点 王千源《关中男人》热播

  从《关中往事》、《关中侠事》、《关中女人》到由实力演员王千源主演的《关中男人》,黄土地、大秦腔,深厚文化底蕴的内涵,还有关中男人特有的豪情、关中女人特有的品性, “关中热”业已成风。

王千源
王千源

  作为一种类型的电视剧,有人曾经担心,关中剧会不会昙花一现。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发现这种担心是多余的,继《关中往事》火热荧屏之后,《关中女人》、《关中男人》的相继热播,《关中男人》除了精彩的故事,人物性格也很明显,风土味依旧,朴实却不“土得掉渣”。

  目前正在北京热播中的《关中男人》男一号的扮演者王千源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少观众都觉得他很眼熟,这是因为王千源此前曾出演过多部热门影视剧。《空镜子》、《浪漫的事》里他扮演的角色都非常精彩。《关中男人》里王千源的表现可圈可点,剧组人员都对他称赞有佳,导演表示,王千源是个搁在哪都让人放心的“混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