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不了情》悲情抢收视 佟丽娅十场哭戏露潜质

  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热播的《新不了情》目前已经播出过半,收视率节节攀升。导演尔冬升用一个满怀悲伤的爱情故事为观众讲述了一段跨越时空的未了情缘。在家庭伦理剧大行其道的当下荧屏,《新不了情》为这一类型又制造了一个经典案例。在剧中扮演青年李再爱的内地新人佟丽娅无疑是最具悲剧色彩的角色之一,她在不多的戏份中用十场哭戏显示了一个新人的巨大潜质。

佟丽娅-《新不了情》剧照
佟丽娅-《新不了情》剧照

  被尔冬升选中扮演青年时代李再爱的佟丽娅出演这部剧时还是中戏大二的学生。她向笔者回忆说,“有一天中午我接到一个从广州打来的电话,说让我去《新不了情》剧组试镜,还给我买好了机票,我当时也是傻大胆儿,也没想过是不是骗子,当天上完课就飞到广州去了。”之所以选中佟丽娅,是因为看中她和扮演中年时代李再爱的演员余安安形似神似,而这个内地新人通过一场哭戏便拿到了平生第一部戏的合同。

佟丽娅-《新不了情》剧照
佟丽娅-《新不了情》剧照

  进入剧组之后,佟丽娅才发现原来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是全剧中哭戏特别多的人物,“我的戏份大约有七、八集,没有一集是不需要哭的。”对于很多偶像派演员来说,哭戏是一大挑战,而佟丽娅却觉得没啥难度,“所有科班出身的演员都在学校里接受过专业训练,其实哭戏并不难,关键是要进入情景,全神贯注,到时候你想不哭就控制不住。对于这部戏而言,难的不是哭,而是那么多的哭戏,怎么能做到不一样。”

佟丽娅-《新不了情》剧照
佟丽娅-《新不了情》剧照

  佟丽娅的出色“哭”技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有粉丝还专门把她在剧中的哭戏做了截屏做成帖子发到了论坛上。看过粉丝整理的那些截屏之后,佟丽娅觉得既感动又欣慰,“我很感动有这么多有心人,也很欣慰自己的表现还算没辜负大家的期待。”佟丽娅透露说,在《新不了情》中前前后后加起来一共有十场哭戏,“每看一张截图,就能马上想起来拍摄那场戏的情景,立刻觉得鼻子也酸酸的。”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