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名模李静厦门参与购物宝贝征集活动

  在《购物街》里亮相的购物宝贝,不同于一般的电视模特。她们活跃在屏幕前,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造型,同时也拥有了自己的忠实支持者。自节目开播以来,先后有十几名购物宝贝在节目中出现,她们大多因此而展开了自己崭新的职业之路。比如宝贝王琳娜,她以活泼的个性得到观众的喜爱,在全国各个展示秀场上人气急升;而宝贝赵诗梦,初上《购物街》还是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生,而今已经毕业,成功进军模特以及影视界发展。

三位评委
三位评委

  为了扩大“购物宝贝”的队伍,《购物街》近期面向全国征集新面孔加入“购物宝贝”的行列。担任评委之一的时尚达人名模Linda李静,身为福建人,回到自己的家乡选取购物宝贝心情比较复杂,她表示,自己家乡的女孩都非常的优秀,但是活动的规则还是要遵守,最终还是做出了艰难的选择,三名福建女孩进入了总决选。

合影
合影

  Linda李静因为事业在北京,所以平时很少有机会回到家乡,此次回来,自己很是兴奋,节目一录完,就约了多年未见的旧同学好朋友们见面聊天。福州媒体对这位本地出产的名人也很感兴趣,记者访问时,谈到家乡的种种变化,Linda李静自豪不已,言谈之中可以看出虽然一直在北京奋斗,但她对家乡的一切还是非常关注的。Linda李静表示,回家的感觉真好,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借着参加活动多多回来看看。目前Linda李静正积极准备向演员发展,不久,观众有望看到更全面的艺人Linda李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linda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